The News......


第5屆部落格百傑又來了~最討厭的是又要每天催人投票!!! 

我決定不要每天在那po噗浪 或 FB 催票~別人沒煩死~自己就先煩死了!! 

不過~我發現~沒有票數~名次真的會愈來愈後面!  = ="


綜合類別本來11X~現在快要150了!!

美食類別本來1X~現在往30邁進!!

旅遊類別本來2X~現在快50了!!  (昏倒)

名次仍身外之物~很想算了! 但~票數低還真可憐onion (4).gif  


再怎麼說~還是有你和你 還有你在看我啊!!! ( 咬手指)

所以~我決定就在自己的地盤~請正在看我的你~花個5秒鐘~幫我投票吧! Kitty (24).gif (拜託了)


第五屆部落客百傑 第五屆部落客百傑 第五屆部落客百傑

▲三個類別每天都可以各投一票(進入頁面點“+加人氣”即完成你神聖一票)~大恩不言謝!!! onion (42).gif  

 

2012/05/08:GOOD JOB!! 名次愈來愈後面了~= =" 

也許之後超越100或1000也不一定~算了!! 懶得再更新&催票了(攤手)


2012/05/28:日生小姐拜託我一定要更新~還說~至少也感謝一下的大家! 

嗯~好吧! 就算票數很低~但還是進入複賽~繼續TOP200的討人厭投票~謝謝大家捧場

老話一句~有空的話~就花個5秒幫may投票吧!  ㄎㄎ~一樣是點人氣每天都可投四票啊啊啊!! 


MAIL


▲是說~小幫手會不會通知太多次了啊XDDD


第五屆部落客百傑 第五屆部落客百傑 第五屆部落客百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格百傑 honeymay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