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時光飛逝~轉眼四年就快過去了...
終於~到了最後一次拍《學士照》
本來是幾個麻吉要合拍的~結果~突然天外飛來n個人~^^|||
不過~也沒關係啦~都快畢業了~大家好好留念一下唄!

三八修~雖然有的時候很白目很欠揍~但是我一路走來~始終如一滴麻吉~

魯蛋嗄~雖然後來的交情邁向另一種境界~但我相信~友情這種東西是在彼此心中

小五妹妹~一路都扮演著貼心滴角色~如果沒有她幫忙準備課堂用品~我想~我有可能被『當』!謝謝u

和青蓉是後來~一起做報告才熟識的~是一個很懂人情事故滴好女孩~要追求她的快跟我報名~

沒跟阿蓮獨照到??~所以用團體照來談她~
阿蓮是一個跟我有極大代溝的傢伙~每次講一件事~都要講半天才懂
加上因為是安親班老師的關係~嗓門大到一個不行~我的耳膜常常要冒著被她震破的危險來講話
但...不可否認的是...她仍是我滴好麻吉...有的時候不經意的舉手投足~都逗得我們哈哈笑

白目藍是後期才結交滴麻吉
這個人講話就是很欠揍~所以~跟她相處的方式~就是要比她還欠揍
不知道要怎麼談論這個人~總之~我們別忘了我們的一百年之約


這些日子來還發生好多好多事唷...一切~真的是一言難盡
anyway~ 還是希望我滴朋友們都幸福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