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發妝文~
緣由是這期 女人我最大 送的CHIC CHOC彩妝品
托幫麻吉任買的福~我要先來試用看看~
結果~沒想到~回房打開我的
華麗化妝箱 後~試用贈品的念頭一股腦兒被我遺忘了~
眼前躍躍一試的是收藏在化妝箱最新一季飛兒代言的CHIC CHOC▼

▲這款迷朦綠很誘人看起來很實用

▲N年前我得了失心瘋買了一款【
+的眼影盤,因為色彩實在太繽紛了! 所以~從來沒用過它~也不知道到底該怎麼用它,所以~當我看到CHIC CHOC這期目錄的復古甜心時,整個開心了起來! 因為~終於我可以試試
這個眼影盤了!
=MUF眼影(墨綠)+MUF眼線筆(1L)+E'TUDE四色眼影盤(螢光綠
)+MAYBELLINE龍捲風睫毛膏()
依樣畫葫蘆~沒有100分~應該也有80分了吧??  平常頂多畫小煙燻妝,第一次化這樣的眼妝說~這樣出門去逛街~不知道會不會太高調呢??  (( 應該比較適合去夜店吧?))

▲眼妝=MUF眼線筆(1L)+MUF眼線筆(2L)+E'TUDE四色眼影盤()+E'TUDE二色眼影盤()+MAYBELLINE龍捲風睫毛膏()
天哪~ 怎麼 飛兒 化起來很復古、SWEET,我化得好可笑~好像唷?  眼皮上那條咖啡色線到底是怎麼回事?  下眼頭的黃色跟左眼的淺綠色照起相怎麼差不多一個樣?  ((殘念))

▲最後再來張正面大餅臉照(見笑了)
沒事玩玩彩妝其實還不賴也

滴兒歐~

不要以為雜誌上的彩妝一定要用同品牌才能化出同效果,就像指彩一樣,可以稍為變通一下,用用自己已有的彩妝品,依樣畫葫蘆試試看,搞不好也可化出雜誌fu唷!  所以,平常看到喜歡的彩妝圖片別忘了收藏起來,有空就可以在家玩彩妝囉!


希望下次還有閒情逸致分享彩妝的天才m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