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1 試吃.大亨牛排


註:2012經網友通知~目前已歇業!!



大亨牛排在桃園市區開店近一年~聽說那個點頂多三個月~就會換一家店~一直到大亨牛排後…
因為生意不錯~所以老闆有意來台北展店~未來願景是連鎖平價牛排
由於~大亨有意跟may的老闆合作~所以今天~邀我們一同到桃園去試吃 


▲現在牛排 & 豬排 通通特價NT 99 ~玉米濃湯、紅茶、冰淇淋無限供應



▲不吃麵的也可以選擇米飯~2份就可以外送了~只能說~老闆好拚啊 



▲玉米濃湯 & 紅茶 自助無限~ 餐包服務生會送上



▲冰淇淋無限供應~旁邊的汽水則是另外計費 



▲以平價牛排來說~用餐環境算是很乾淨~(尤其是牆壁~ 



▲哇~這樣看起來好可口唷~早上才跳完拉丁~ 吃這一餐~整個就補回來了嘛~ 



▲玉米濃湯裡的玉米應該手指頭就算得出來了~湯頭算是很清淡~沒有過濃的奶油或奶香味~
總之~就是沒有特別好喝或難喝~但~就是不會想再喝第二碗就對了~



▲餐包~聽老闆說是請麵包店特製的~吃起來的確有別於一般餐包~內餡的奶油比較像奶酥~



▲一般來說~may來這種平價的牛排都不會點牛排~都是吃"雞排"居多~(除非哪天失心瘋
所以說~這雞腿排的肉一定是有保證的嫩呀~哈哈哈~不會踩到雷啦~ 



▲呼~加上may最愛的蕃茄醬~喔耶~可以開心開動了~呵~



哈~因為~是跟老闆一起去吃~也不好意思要老闆等may拍完再吃嘛~
拍自己的就很歹勢了~所以~只能貢獻自己的排餐~
是說~大亨主打的是牛、豬排吶~啊~may怎麼吃雞排啦!?

回歸正題…
雞排其實並不大塊~不過may還蠻喜歡的~
料理方式是先裹粉再去鐵板煎煮~皮酥脆到may以為是用"油炸"的~
麵條雖然不Q~但也不會爛~就SOSO囉~
以NT 110的價位來說~這樣的雞排餐~還算及格`
只是~玉米濃湯可以再好喝一點嗎???

愛吃may整體推薦指數♥♥♥♡♡


◎延伸閱讀:
【美食】▧新竹▨ 不在桃園在新竹的“桃園”牛排


大亨牛排  電話:03-336-3388  地址:後補

    文章標籤

    牛排館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