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真是壞~真是壞~真是壞透了~這是在說我...

嗚~我好壞好壞好壞

以前~忙碌的時候~迷空找澎油~

現在~不忙碌了~但因為年紀大~總是覺得累~也就懶得找澎油

可是~可是~可是~親愛的澎油們~你們可知道~我好想你們大家~

~我真是壞蛋一個~

我好想P仔~好想豬肉蓉~好想陳阿玫~好想氣質子婷~好想正妹麗玲~
好想豬頭群~好想臭寶~好想大姐頭ERIN~好想好姐妹丹尼爾~好想312麻吉們~
好想KGI同事們~好想RADIO姐妹們~好想模范生們~
好想被我漏掉的你和你還有你~嗚~好久迷聯絡~好想好想大家~真的!!

我要好好安排時間~讓心~想事成的~

請你們~再等等我吧!!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