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來永和一定要吃=>廣東正龍城烤鴨

以前,住在新店、中和一帶時,家族常常在龍城聚餐
後來,因為搬離那一帶,龍城漸漸被我淡忘掉了...
直到認識C先生後,
哈~原來龍城就在他家附近
所以,每每去找他時,我們就相約去吃《龍城》


▲看店招牌,顏色腿成這樣不均就知道
龍城...是老字號了!(我推估至少有2、30年的歷史了吧)... 

 

 

 

((每次~想要跟老闆聊聊,但~他們都嘛忙得不可開交~我也不好意思硬要問老闆))



▲經過了n年,龍城二樓有裝修過,一樓還是一樣,每到吃飯時間門口就是大排長龍



▲今個兒,我們來吃中飯,所以菜單只拍米食 ^^
其實~還有其他拼盤or菜色可選擇,不過~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免啦! 



一樓每天每餐都是高朋滿座,座位雖不多,但流動性很高,所以~在店內用餐會比外帶來得快唷
另外,二樓是宴會廳,通常是『包桌』的<==以前我家常來這開桌 ^0^ 俗夠大碗夠好呷啦!



▲有每日例湯&茶,無限供應,例湯裡通常都放了很多鴨脖子去熬唷! 


▲我最愛吃三寶飯了 NT 80,因為,我喜歡少量多樣~
而且,龍城的烤鴨皮很酥脆、油雞很嫩、叉燒的肉又瘦=太好吃了啦!

 



▲聽說~正港的叉燒應該是~肥滋滋的~ 但是~龍城的叉燒是瘦肉~我想~應該比較得女生心吧! ^^Y



▲這是C先生的,有沒有發現有啥不同啊? 哈哈哈~馬上為您揭曉答案



▲鏘鏘鏘~因為~C先生愛吃燒肉,於是+20元~就多了幾片燒肉

燒肉這東西~太肥了~ 我只敢吃上面的瘦肉~不過~C先生愛的咧~

尤其是~最下面那個豬皮的地方,油炸的~酥酥脆脆~ 他說~超好吃的啦!



照片~可能會給你們有很『油膩』的感覺~ 但~事實上不然! 
那只是~因為拍照+角度+醬汁的關係~ 
當你真的品嚐到的時候,就算有點油膩,你也會拋諸腦後了~ 哈哈哈

龍城的菜色,雖然幾乎是“一成不變”
但是,他們的菜,幾乎都是符合『大眾口味』的菜唷!
連我這種超挑食的人~都愛不釋手呢!
相信我~如果到永和~ 一定要來中正路&得和路交界處~吃他一回
這是我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三寶飯了^0^

 愛吃may 強力推薦♡♡♡♡♡



廣東正龍城烤鴨 



電話:02-2928-2593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得和路

氣氛♡♡♡  價格♡♡♡♡♡  品質♡♡♡♡♡  餐點♡♡♡♡♡  服務♡♡♡  推薦♡♡♡♡♡

 

 

 

 

 

arrow
arrow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