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8  迎接忙碌的工作

很好! 有了自己的小被被~一整晚很好眠~(<-雖然常常很好眠啦><”

01 

▲第一天開工~帶著從台北帶來的〝加司〞~開始準備迎接未來幾天忙碌的日子~

02 

 

▲首先是重要的股東會議~非常冗長~好累呀~

是說~這會議應當是很嚴肅的~結果~是說~王監事好妙~一直請行政課長幫忙拍照~

然後自己還看鏡頭笑~降低了這個會議帶來的嚴肅感~然後覺得有點小趣味~(笑)

 

 03

▲會議結束後~走訪車間清點資產~一開始不懂車間是啥鬼! 一直在想~裡面又沒車子~應該不是車庫啊!

結果~哈哈哈~原來是廠房來著的啊! 公司車間有三~好大好熱好悶呀~清點的那段時間~都不知道流了幾桶汗了! (笑)

 

04

▲這兒吃飯準時的咧~早飯八點中飯十二點晚飯五點~員工餐廳會供餐

是說~我這挑食鬼~整個吃不慣呀~而且~竟然是用我最害怕的〝鐵盤〞

嗚!! 我真的好怕鐵盤~不知道為什麼用鐵盤吃飯胃口就很差~

這兒的飯是軟飯~我最討厭吃軟飯了~所以~一餐飯裝的比一餐還要少~

從一碗變半碗~再從半碗變二口~最後甚至是二口也吃不完~唉~XD

有的時候不太想去餐廳吃飯說~但是~怕董娘他們擔心~所以~還是跟他們一起去用小吃一下

嗯~也好! 希望來上海這幾天~可以少些肉回去呀!

是說~應該也很難~ 因為~我買了一堆餅乾在房裡! (笑)

 


晚上~因為某董事說要去按摩~所以~我這跟屁蟲趕緊跟著一同外出~

然後董娘不放心我一個人~所以~陪著一同外出~

矮~真的很歹勢! 因為我知道其實他也累了一天

 

把某董事帶到SPA按摩店後~我們要到另一家足浴做腳底按摩

就在經過沙溪古鎮時~覺得好美啊~所以忍不住提了『可以下去走走嗎!?』

結果~我又要歹勢了~因為董娘和笑笑董又要陪著我走~

不過~倒是笑笑董啦~一直要幫我拍照~害我好歹勢呀! 哈哈哈~

 

 

 

▲白天的古鎮更有fu~待工作差不多的時候~有機會可以白天去走走呀~ 

 

董事們要問我要不要外派來上海~『我死守著台北人~當然不啊!』

然後~他們可能認為是因為公司在郊區比較偏僻的原因吧!?

 

06

(相機沒電~用小粉拍的~加減看囉!!) 

▲結果~今天來到市區時~笑笑董說~在這邊買房子~我們(台幹)都住這那你要來嗎!? 

哈哈哈~笑笑董真是可愛極了~矮油! 也不是公司偏僻的問題啦~

就我真的離不開台北咩~短時間還OK~一個月、三個月~我會瘋掉吧! 呵~

 


結果最後~因為來回車程時間太長~來不及跟何董事約的時間~

於是~我們打道回府沒有去按摩了~

開工的第一天~上海同事還蠻好相處的~工作進行的也算順利~晚上出去溜達~心情還不賴!

 

明天繼續加油!  ^0^  
                                 
                                                                    2010/09/08 m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