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6 古色古香的故宮至善園


與夏卡爾結束約會後~綿綿細雨飄不停~我們決定來至善園躲躲雨~
上一次到訪至善園應該是大英博物館的木乃伊展畢後~
不過~那次不知為啥~並沒有太多在至善園的照片吶~所以~這次...嘿嘿...



至善園入園費NTD 20~之前憑展覽票根可以免費入園!?
今天參展的票是公關票~所以~不知道現在跟以前是否一樣!?



▲至善園門口就要這麼古味了~



▲細雨綿綿~園區就是這麼陰森森



▲隱身在樹林的涼亭很有味道




▲哈哈~may是聰明鬼~來這這躲雨還可以拍照~一舉兩得呀~



▲儘管天灰灰~至善園仍舊別有風情




▲其實好山好水~怎麼拍都有fu



▲湖中有二隻黑天鵝



▲噗~不小心想到最近不蘇湖的黑天鵝電影~冏!! 



▲倒是小澎油很開心地在餵食




▲本來以為這也有個九曲橋~結果才發現~這是六曲橋呀! 



▲嘿嘿~拍著拍著~天色漸漸明亮了起來~烏雲慢慢退散...



▲這裡是龍池~據說因為池中蛟龍盤踞~



▲大概因為與對岸距離不遠的關係~所以只能做到六曲吧!? (噗~怎麼還在九曲橋的話題呀!? = ="




▲杜鵑花真的好美~



▲單眼拍的顏色果然豔麗



▲蘭亭



▲一整個就是古人吟詩作對的地方呀!!



▲圓桌、圓凳~也是一個躲雨的好地方~XDD



▲有時候在研究~要怎麼把樹拍美




▲但總覺得~好難~ ((煙~



▲松風閣的建築~根本就是武俠片裡“坑坑鏘鏘”發簷走壁的場景不是嗎!? 



▲真的亂有fu的吶!! 



▲說是來到了大陸片場~也說得過去是吧!??







▲登高望遠~至善園美景盡收眼底~



▲二樓的古錚伴奏~就知道may多有才藝了~(羞~)



▲松風閣真的古味十足呀!




▲讓人停不下來地想按下快門



▲山中小徑好棒



▲巧遇書法家王羲之~罷特~他應該很想哭吧!  一口一



▲ㄤˊ先生拍的這張~好棒!  下次我也要試試快門減速拍拍



從頭到尾~may都很認真地在拍拍~所以~照片多到爆了啦~

也就是說~寫到這裡~may詞窮了~ 噗!!  接下來看照片好了 ~XDDD







故宮至善園古色古香的奇山水景~實
在很好拍~((雖然今天天況略差了些~



重點是幫我們耗了不少時間~也終於等到雨停~烏雲退散~然後~我們就GO陽明山賞櫻了! 



▲櫻花好美~快來跟may一起賞櫻吧=>
http://blog.yam.com/honeymay/article/35807500



 

❤喜歡這篇文章~就按個『讚』幫我推推吧! ❤


延伸閱讀:
【畫展】台北.故宮博物院=>與夏卡爾的美麗邂逅'.♥=||體驗||
【旅遊】陽明山.2011櫻花季了沒!? 陽明山與你浪漫會櫻花!!
【旅遊】平溪線鐵道之旅~天燈的故鄉(平溪)=||附行程||
【旅遊】平溪線鐵道之旅~愛上菁桐小鎮!!!=||附行程||
【旅遊】萬華.「一府二鹿三艋舺」剝皮寮懷舊隨走行
【旅遊】汐止.婚攝常勝地=新山夢湖

故宮至善園  台北市至善路二段221號

交通資訊。。。

《搭乘交通工具》
 
       搭乘捷運淡水線至「劍潭站」1號出口,現場備有展覽接駁專車,憑票可免費搭乘,若尚未購票可於車上購票。
        搭乘大眾捷運系統至捷運淡水線「士林站」下車,轉乘紅30、255、304、小18、小19於故宮下車。
        搭乘大眾捷運系統至捷運文湖線「大直站」下車,轉乘棕13往故宮博物院方向至故宮正館門口下車。
《自行開車》
        故宮院內遊客停車場=西側汽車位72個,機車位71個+東側汽車位35個,機車位30個
        員工及遊客共用停車區汽車位61個,機車位65個;殘障人士汽車位8個
        公辦民營停車場汽車位66個,收費平日每次50元,假日每次40元
        青青農場汽車位共60個,收費每次100元
        有誠大樓停車場汽車位共40個,收費每小時40 元
        至善路沿線路邊停車每次50元,雙溪公園至衛理女中約有180個車位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