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7 金山肉包包~一個15塊~好像貴了點吶!! 


姐妹們好久迷出遊了~今天我們要到朱銘美術館陶冶一下性情~
行前因為時間上的不允許~只好在老街隨便買個東西墊墊胃囉!



▲位於老街旁的馬路上~這家金山肉包斗大招牌&排隊人潮不時湧入~姐妹們就衝了....



▲是說~阿香在幹麻!? 好害羞唷~揪竟把巧虎放那去了!?  XDDD 



▲店裡阿姨包包子的包包子



▲裝包子的裝包子~分工得很好~所以幾乎沒什麼等候時間...



包子一律NTD 15~ 其實may想吃油飯啊~可惜售完!!  殘念~



▲包子一袋



▲葡萄乾的是鮮蔥肉包包



▲聽說~這是招牌~可惜may不吃蔥啊!!  不過姐妹們說還不錯啦~



▲黑芝麻是酸菜包



▲透抽買走最後一個~may也沒吃到~滿滿的酸菜看起來好像還不錯吶!! 



▲咦~沒拍到魯肉包的外頭~因為我餓了!!  XDDD



▲魯肉包就是沒有瓜仔的瓜仔肉味道~肉紮實又鮮甜好吃~這個無蔥口味就是為may設計的嘛! XDD


▲白芝麻是高麗菜包包



▲內餡的高麗菜吃起來好像事先有炒過~是說~裡面有蔥段也! 



▲人美心也美的阿香跑去隔壁買一盒燒賣分大家一人吃一口~忘了多少錢~但還OK不難吃啦!  嘻~



整體來說~金山肉包鬆軟不黏牙~還不錯吃~
只是~一個不怎麼大的包子要NTD 15不便宜就是了! 
對於may這種沒有很愛包子的人來說~偶爾吃吃倒是還可以啦! 

ps:這店名真的很妙~只能說~王姓的人很好吶!  哈哈

愛吃may推薦指數♥♥♥♡♡
 

❤喜歡這篇文章~就按個『讚』幫我推推吧! ❤



延伸閱讀:
【美食】▧台北▧ 師大夜市.貴桑桑的許記生煎包~有值得!!
【美食】▧台北▨ 士林夜市.鍾記原上海生煎包
【美食】▧台北▨ 士林夜市.大上海生煎包
【美食】▧台北▨ 士林夜市.非凡大探索の郭記蔥油餅


金山王肉包
電話:02-2498-5787  地址:台北縣金山鄉中山路237號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