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好久沒有發生活文了~藉著上禮拜去探望久違的小情人~來篇文吧! 





小情人是小秘書的姪子~他叫姑姑為“ㄓ ㄓㄨ”~搞得小秘書成了蜘蛛~噗~



你們也知道~小澎油其實很難控制~叫他靜靜地看鏡頭拍一下~都不聽的~ 壞



只能在一旁偷拍他~



小澎油就是醬~可以一個人在那玩得很開心



噗~他玩的東西是“家家酒” 吶!? (驚)  這不是女孩兒玩的嗎!?



是說~小情人還蠻好笑的~某天來了一個照顧阿祖的新幫傭~小情人很有禮貌的叫『阿姨』
這位阿姨不知是沒聽到~還是....~ 總之就是沒有任何回應~
沒想到~幾秒過後~小情人改口『阿嬤』噗~只見那個幫傭阿姨臉綠了~
小秘書只敢偷偷在一旁憋笑~這個小澎油會不會太聰明了啊!  挖哈哈~



矮油~還給我歪頭~會不會太口愛了呀~北鼻~



小情人看到自己照片~會說『是han han (<-他的名字)』



於是may給他看拍糊的照片說『這好醜~是誰!?』~ 噗~他竟然不說話~是不想承認自己醜嗎!? (煙~

然後趁機跟他說『要看這邊(鏡頭) ~然後要笑才漂亮唷』



哇賽~這小傢伙還真的聽得懂吶~竟然給我燦爛地笑了~可愛屎了!! 可惜就那幾秒~而且還是搖擺不停~



難得的合照~竟然還是拿錢引誘他~才看鏡頭~嘖嘖! 小小年紀就是錢鬼了....


矮~看別人的小孩好口愛~就會想到~萬一以後我的小孩不可愛~我可能不想跟他玩吧! 噗~

嗯~還是先玩別人的好了~  噗哈哈~ XDDD


❤喜歡這篇文章~就按個『讚』幫我推推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