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回頭一看~才發現~去年沒有寫過年日記(・A・)

然後竟然又過了一年~時光匆匆追著我跑~好可怕~嗚

趁現在記憶猶新~來紀錄一下今年的過年長~長~長~~~~~~~假!!

今年難得放了好長的假~而且竟然還意外破病在家好幾天

都不知該喜(可休息)還是悲(不能出去玩)呀!

 

首先當然是感恩老大給了新年心紅包~不枉姐為他盡心盡力一整年xDD

 

02.jpg

 

放大假前~先去美甲店讓指尖先過新年~Sister美甲師功夫都一流❤

 

06.jpg

 

回家前~我知道可能會有好幾天懶得出門~所以跟丫雲在超商買了個零食福袋

其實是肖想可以抽到麗星郵輪旅程~但~事實證明~真的只能肖想啊Σ(´д`;)

 

03.jpg

 

小年夜 假期開始也是大掃除的開始~姐今年終於下定決定要重新裝修家裡

所以必須大大清理以前總捨不得丟的垃圾~也翻了好多回憶錄

我只能說~青春啊! 有點好笑又有點可愛~但沒有白浪費

 

#記得當時年紀小今年過年,姐總算清出一部份可算是珍藏的垃圾,我其實就是太念舊,所以很多東西捨不得丟,甚至連國中到大學的課本和雜誌都留(根本有病), 這次姐想通了,以一個"N年沒碰過就可丟"的原則,把東西清倉(!?) 然後,發現好多有趣...

.HoneyMay.吃喝玩樂自由行貼上了 2016年2月16日

 

 

#記得當時年紀小 單元又來了(何時有這種單元了XDD)#小時候流行收集貼紙,閃亮亮和夜光的超屌,每天帶著貼紙本去學校跟同學交換,從小就學會以物易物的生意之道XDD#那時也流行收集各式書籤小卡,只是我竟然還會自己畫,到底是尛!? 笑...

.HoneyMay.吃喝玩樂自由行貼上了 2016年2月17日

  

05除夕.jpg

 

除夕 今年的年夜飯~丫雲總算沒失控訂什麼桌菜(一堆根本吃不完~又貴)

但佛跳牆是安媞兒幫我們訂的新東南~料多實在~超好吃的!! (甕是我們自己的啦)

 

05.jpg

 

古有言之~除夕要守歲(守夜)可幫長輩延壽

但我一直變成“守睡”~到底是守歲還是守睡?已傻傻分不清了xDDD

 

07.jpg

 

大年初一 不意外地~初一在家耍廢一整天~財神爺實在很可愛是否:)

 

08.jpg

 

大年初二 跟著丫雲回娘家~去年得金鐘的小舅作東請大家吃燒肉!! 

小舅真的很大方~得獎的時候就說要請客~但被安媞拒絕~叫他不要就花錢

沒想到~他安排初二回娘家這天請客~大家也只能接受他的好意囉!

 

09.jpg10.jpg

 

餐後~到小舅家聚~他們家有二隻兔兔真的超可愛~尤其是麻糬! 

我愛死他了~療癒指數爆表❤(◕‿◕✿)

 

11.jpg

12.jpg

 

13.jpg

 

白色這隻是棉花糖~比較乖比較溫順~只是姐就是偏愛麻糬啦

 

28.jpg

 

玩完兔兔~換玩金鐘獎~我們真的好失控

 

#初二回娘家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快笑死了表妹把我們昨天玩金鐘獎座的影片做成一個短片我們全家根本是失控一族啊 :P :P :P#這是一個一人得獎全家得獎的概念#金鐘獎真的很重很重很重啊#金鐘最佳美術設計獎 榮獻道具出租

.HoneyMay.吃喝玩樂自由行貼上了 2016年2月9日

 

29.jpg

30.jpg

 

然後~這是怎麼回事? 我快笑死了啦~哈哈哈~~~~~

 

18.JPG

17.JPG

 

打牌的大人已開桌~準備晚餐的準備

 

16.JPG

26.jpg

 

安媞做的涼拌鹽水雞絲真的超好吃的! 而且沒有加我討厭的小黃瓜~哦耶~

 

19.JPG

20.JPG

25.JPG

27.jpg

 

另一桌已放滿小舅去好市多採購回來的pizza、壽司等

還有舅媽煮的南瓜濃湯~紮紮實實的南瓜耶~超厲害

小表妹也很厲害還會做奶酪、果凍~超強~而我只會吃xD

 

14.jpg

32.jpg

 

雖然每次要回新店、中和很遠~但回娘家大聚會~真的很開心:)

 

33初三.JPG

 

大年初三 跟表妹一起去吃了哈根達斯的巧克力鍋

可是想了N百年~終於圓夢了(什麼爛夢想

結果~我當天晚上回家就上吐下瀉~腸胃性感冒的樣子

打壞了初四~初六要下台中高雄三日遊(已哭)

 

34.jpg

 

大年初五 身體總算康復不少~跟派大星出門看電影~單身啪的艾咪真的好可愛! 

好喜歡他❤可能是一種胖子惺惺相惜的概念吧(´▽`)

 

35.JPG

36.jpg  

 

大年初六 跟最近搬來跟我做鄰居的兄弟C寶去三井閒逛

從蘆洲搭公車直達三井門口~超級方便~不塞車的話不用20分就到

只是人好多~看了差點沒傻眼~第一次看到outlet當地人大於外國客

我不太想排隊~所以沒什麼逛~只有排隊吃了金子半之助天丼

結果吃完後~我們才發現~台北車站微風也有得吃

啊我們為何要來林口排隊“卡修”啊(///▽///)

 

今年過年的假期好長~也過得好充實(雖然破病下不了高雄見鵝子)

希望今年一整天也依舊充實黑皮❤

 

FB最新消息=>.HoneyMay.吃喝玩樂自由行 <=歡迎加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農曆年 過年 honeymay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