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喜歡這張海報~很沒FU啊啊啊!!)

檢察官公主已經播畢好一陣子了~最近~第四台又開始重播~嘿嘿~may當然要來推薦一下囉!!

會看這部戲是因為~我好喜歡金素妍~(噗~這個理由好像說過九千次了XD)
從韓劇剛在台播的愛上女主播開始~他真的好美好美吶!!  
要推薦給大家則是跟推IRIS一樣~不是一般無聊的愛情劇~
男主角有目的地接近女主角~卻不在計劃之中愛上女主角
劇情穿插著社會案件~可以看到不同的人對不同事有不同的角度、立場與見解

當然~最重要的是檢察官為民眾洗刷冤情的劇情很精彩!!


而片名是“檢察官公主”~無庸致疑就是“公主病”無誤!! 
嬌嬌女傻傻個性~有時白目~但又覺得好可愛!! (<-好吧!我承認是自己太喜翻他了XD
『為什麼要加班!? 上班做上班事~下班準時下班有何不對!?』
『自己付錢,為什麼還要配合別人不能吃自己想吃的東西!?』

好像很任性、又白目~但他說的也是事實不是嗎!? 

當然~劇情走向不可能讓公主一直白目下去~後來的劇情愈來愈好看......
這是一部好笑、有趣、浪漫、好看的韓劇~只有16集~有空快來看吧!  



劇情簡介:
以幽默手法講述了一個沒有什麼使命感卻成為檢察官的富家女馬惠理(金素妍 飾)
通過工作和愛情重新蛻變成真正檢察官的過程。
金素妍在劇中走典型的精英路線,飾演成為檢察官的馬惠理。不喜歡辛苦的事情.....
如果有漂亮衣服,睡著覺也會一骨碌爬起來的馬惠理
憑著能流暢背誦新上名牌貨單的卓越集中力和記憶力通過司法考試
打死也不想做麻煩討厭的事情,是一個與檢察官的正義感和使命感有著很大距離的人物。
她覺得檢察官這個職業與自己的性格格格不入,
馬惠理經歷到與挑剔的前輩檢察官的矛盾和欺騙、誣告、暴行等,所有強力事件,逐漸具備了作為檢察官的資質。



▲有人覺得金素妍都三十歲了還演這個年輕裝可愛的角色很不妥~矮油!! 可是我覺得很可愛、俏皮呀!! 



▲徐律師在這部戲瀟灑帥氣有風度~神通廣大~想做的事無所不能~然後不小心地愛上了馬惠理...



▲尹檢的冷酷沉默更是有魅力



▲貞善更是好人一枚~不會自私自利~讚! 

雖然有點難想像~愛上仇人的小孩心境是如何~但~唯有放下才能擁抱幸福呀呀!! 
(是說~也不算仇人啦~都是誤會一場&當事人當時太懦弱)
ANYWAY~快來看金素妍演好笑公主吧!!



資料來源:小宅的劇戲週記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