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開心的~馬哥哥獲全勝~
所以~我們【馬】上唱歌~

實在太臨時約了~所以只有小貓四隻~但是~還是很開心滴慶功,因為『馬』上了~ 哈哈哈

真的很喜歡【馬】文宣~ 哈哈哈~超好用的啦!


愈來愈愛比 \/ ~ 哈哈哈~((以前就愛~現在更愛))


大藍的網誌提到~有個長輩說『年輕人都喜歡馬英九是因為他比較帥』我們有這麼膚淺嗎?
選總統是選才、選能,又不是選美 ,~他比較帥又不是他的錯!
對我來說~
一個誠懇又會做事的人和一個仗著律師出身拚命批評的人~ 
當然要是選馬哥哥囉! 
不要說我因為反對而反對~ 說一句老實話~ 如果今天是『衝衝衝』我還不會這麼反感咧~

東華原住民族學院院長施正鋒說
「選舉結果可看出選民對民進黨的不滿,遠大於對國民黨的討厭」

雖然比起民進黨我更討厭~但是~站在民進黨的立場~我非常認同這句話~


不過~話說回來~馬哥哥真的也要加油囉~
希望真的如你所言『從感恩出發,從謙卑做起』
不要讓全台灣七百萬人民失望~
我未來的加薪~就靠你了~
 ((雖然你要很辛苦的收拾民進黨爛攤子!))


ps:最開心的~就是~終於可以看到陳衰貶和無輸針的下場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