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很多朋友的網誌~也因為部落格可以連來連去~
所以一些不管是不是很熟的朋友也被我看光了
不過~ 我想說的是....
網誌“應該”是格主內心真誠的想法,才會寫下來的吧?
“應該”不會寫下假日記、假生活、假想法、假心情....吧
只是...看完有些人的網誌、日記....
我心裡常常會有數個『問號』
總會覺得~究竟是《我認識這個人不夠深?》還是《這個人在虛假?》
如果是虛假的話~意義又是何在? 要虛假給誰看?
有些人~我會覺得~很誇張~他的生活真的是如此嗎? 不是很相信就對了
有些人~他的網誌上會寫著他的心情~可是我會有~『這真的是我認識的那個人嗎?』的想法
有些人~我會在網誌發現他的另一面~我也會相信他真的有"那一面"~
但也有很多人~我無法相信他的另一面~

也因此~我開始檢討自己...
我寫的東西~會讓別人有這樣的感覺嗎?
會讓認識我的~不管是熟還是不熟的朋友、同事....有那種...
『沒想到你是這樣的人? 』『這網誌、日記說的話~根本不像你』.....
會嗎? 我有會讓你或你有這種感覺嗎?? 
親愛滴朋友~請偷偷告訴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