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上的 丁噹唱出愛情的多面性,不管是流淚或歡笑,丁噹更努力地唱出她的倔強與勇敢。

離家出走之後,她唱出愛上的舞台的模樣,愛上的生命的流浪,愛上的某個男孩的比她更倔強的愛情……

這是一個離家出走的平凡女孩,一步一步站上舞台的故事。



曲目介紹:
1)我愛上的 我愛你,可是與你無關
(馬毓芬嘔心瀝血七天全力製作 愛到天荒地老無怨言)
2)幸運草 後來才知那個遙遠的午後,停駐了我一生最美的愛情。
3)閃光燈 自戀與自信的界線,在鏡頭向內的閃光裡,模糊了
(林邁可全力打造丁噹首唱動感舞曲淋漓盡致 神魂顛倒痛快百分百)
4)耍大牌 上台時都能光鮮亮麗,下台時可別腳步踉蹌。
5)猜不透 當你說愛我的時候,請你看著我的眼睛
(年度最強悍催淚超情歌 獨立女性最心痛最堅強的戀愛新態度)
6)我不怕 我不是不顧一切,我只是無可自拔了
(中版節奏抒情勇往直前 MC Hot Dog跨刀ROP 回應倔強女生真情告白 )
7)走火入魔 你我的未來會怎樣呢?就讓命運去決定情節吧
(五月天 阿信合唱+製作+詞曲全創作 直逼剋藥境界R&B抒情對唱曲)
8)蘋果光 在我們的時代,有屬於我們的語言。
9)想得美 夢想的美,在於勇敢地追。
10)石頭 我願變成耀眼的星球,永遠守護著你的承諾。

  


☆。。。哈妮may↗樂↘來↗樂↘愛說↗。。。☆
 
繼叮噹上一張專輯的~離家出走&可以不可以後~開始注意叮噹的這個女聲!
真的是難得一見的倔強女聲也! 這次我很喜歡猜不透&我愛上的~這兩首歌~充分表現出女性倔強又堅強的心,【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 真是如此嗎??  另外~推薦~告白快歌“我不怕” & 抒情對唱“走火入魔”



猜不透   作詞:黃婷 / 作曲:林邁可 / 編曲:林邁可



猜不透 你最近時好時壞 的沈默       
我也不想去追問 太多   讓試探為彼此 的心 上 了鎖

*猜不透 相處會比分開 還寂寞   兩個人都只是得過 且過   無法感受每次觸摸 是真的 是熱的

#如果 忽遠忽近的灑脫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 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如果 忽冷忽熱的溫柔 是你的藉口   那我 寧願對你從沒 認真過
*#%#%
到底 這感覺誰對誰錯 我已不想追究   越是 在乎的人越是 猜不透

 


 

我愛上的      詞 陳沒 曲 王雅君 



眼淚 只准在眼眶打轉   就像海浪抱著海岸
擁抱不等於擁有天堂   最後 在愛我一個晚上
地久天長 天大的謊   愛到了最後碎成碎鑽 碎成了星光

*我愛上的是他笑起來的迷幻   我愛上的是他比我還逞強
我愛上的是他瞳孔裡的太陽   我愛上的是我逃不掉的逃亡

最後我只剩下了一半   身體一半 靈魂一半
永遠找不到另外一半  以後 難免會想起他吧
如果偶然只是偶然   為什麼遺忘那麼難忘那麼那麼難
Repeat **

我愛上的是他戒不掉的流浪  我愛上的是我逃不掉的逃亡

眼淚 只准在眼眶打轉  就像海浪抱著海岸
擁抱不等於擁有天堂 

我不怕 (vs. MC HotDog)   作詞:黃婷、MC HotDog / 作曲:張簡君偉 / 編曲:Martin Tang



你喜歡遊蕩 我陪你遊蕩 陪你衝撞   你害怕逛街 我就不逛街 不再買新鞋
你在的世界 讓我去穿越 讓我去體貼   管他天大冒險 跟定你的明天

明明 星座相同 默契相同 想法一致 習慣互補   為什麼 還要左思右想的 猶豫不決
@我不怕 他們 覺得我奇怪 覺得我傻   我不怕 認真 會太過激動 太過衝動
只要你 相信 最準的直覺 來得最快   我不怕 我的天 因為你 而改變

怎麼會這樣 陷入你的光 你的善良   我想就這樣 就算受點傷 也理直氣壯
青春的念頭 一瞬間彩虹 劃在你身後   多希望那短暫 凝成彼此永遠

明明 星座相同 默契相同 想法一致 習慣互補   為什麼 還要左思右想的 猶豫不決

*我不怕 天天 都吵翻了天 掀翻了天   我不怕 年年 都太多新鮮 太多想念
我一定 就是 你夢想中的 那種女孩   從今後 我不想 再不是 你的誰

(rap)
我知道 你不怕   你不怕我的獨大     我就是吃定你 你說我在嬉笑怒罵
散了吧 我說算了吧   你別繞著我轉了吧   你亂了嗎 兩個人在一起出現亂碼

死纏爛打   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如果你是房車 那我就是悍馬
如果你還是不怕 那就試試看吧   你不怕我 我怕 我們看著辦吧

Repeat @*

 


 

走火入魔    詞曲:阿信 演唱:阿信&丁噹 



(信)對不起 剛才我 是不是聽錯   還是我 想太多 想到了昏頭
(丁)天氣不錯 開了窗 吹走臉紅
(信)進一步 退一步 都害怕打破   更不想 在原地 永遠做朋友
(丁)給你線索 也給我 勇敢藉口

(丁)下定決心 沉默 (信)就讓沉默為我們追究
(丁)你和我 (信)這一刻 (丁)無聲的 (信)耳語交流
(合)卻突然震耳欲聾

(信)一字一句一瞬間 走了火 (丁)一天一點一轉眼 入了魔
(信)忘了我從什麼時候 (丁)忘了你為什麼能夠讓我
(合)一步一步走火入魔 (丁)和我

(信)一直猜 一直想 一直的揣摩   一直到 你變成 甜蜜的心痛
(丁)如果可以 把如果 變成結果

(丁)下定決心 執著 (信)就讓執著為我們突破
(丁)我和你 (信)的小說 (丁)這時候 (信)出現煙火
(合)讓情節充滿感動

(信)一字一句一瞬間 走了火 (丁)一天一點一轉眼 入了魔
(信)忘了我從什麼時候 (丁)忘了你為什麼能夠讓我
(合)一步一步走火入魔

(信)一字一句一瞬間 走了火 (丁)一天一點一轉眼 入了魔
(信)如果你有相同感受 (丁)感受到有種突然的衝動
(合)放肆一次走火入魔 (信)和我 (丁)和我

(信)一字一句一瞬間 走了火 (丁)一天一點一轉眼 入了魔
(信)忘了我從什麼時候 (丁)忘了你為什麼能夠讓我
(合)一步一步走火入魔

(信)一字一句一瞬間 走了火 (丁)一天一點一轉眼 入了魔
(信)如果你有相同感受 (丁)感受到有種突然的衝動
(合)放肆一次走火入魔 和我

(信)如果你有相同感受 (丁)感受到有種突然的衝動
(合)放肆一次走火入魔 和我


參考資料:
魔鏡歌詞網倔強系女聲【丁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