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吃麻布巧遇叮噹簽唱會

這天~本來是美國滴姐妹們的聚會
結果~一個個給我出包
最後`剩我跟蓉兒的小小約會
○亨~沒關係~我們還是可以聊他個天南地北啦!

▲很少跟蓉兒拍照說~別看她頭型很正常~ 其實她是超小隻的小個美人~小到你想像不到啦!

晚餐時刻~我們決定到K-Mall(統一元氣館) 滴麻布用餐~

其實~麻布茶房跟和民對我來說~就像我家廚房一樣~走了千百回~ ((大姐~你也太誇張了吧?))
這次吃的東西~跟之前其實也差不多~不過~評價不同了~所以~為了表示我的敬業~勢必要寫這篇網誌
如欲知2007年食記請點=> 麻布慶生食記

▲這道是季節限定的~什麼蛤蜊來著~其實沒有太大的特別處~就單純是蓉兒很想吃~所以點了它~本來我很期待這個“湯頭”的,結果~竟然鹹到一整個不行,讓我失望極了! 蛤蜊肉是很大又好吃啦~可是~這不也是正常的嗎??

▲野菇蟹肉蓋飯~跟去年一樣~是季節限定~料一樣是給的很阿莎力~但是~芡就沒有去年勾的好了! 這次比較像是“汁”不是“芡”,而且汁的味道偏淡,吃到後來會覺得 很沒有什麼! 所以~就虛掉了! 讓我對去年的野菇蟹肉飯,幻想破滅

▲這甘物~我們倆可是都很愛的呢~可是~蓉兒竟然說~我好像在吃沙子?  可惡~哪有? 那是芝麻ok = ="

dear~這次用餐~顧聊天~忘了拍價錢~只記得~好像有比去年貴一丁點也~
anyway~針對今天用餐~天才may推薦指數♡♡♡


用餐番外篇:
在前往麻布前~沒想到~竟然巧遇叮噹小姐在辦簽唱會~
本人真的很素人~沒有大明星的陣仗~歌很好聽~粉絲卻不多~真可惜!



麻布茶房- K-Mall  

營業時間:
 週一~週四 11:00-22:00;週五~週六11:00~22:30 ;週日 11:00-21:00
電話:02-2388-1888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505(K-M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