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迎光臨~HoneyMay.吃喝玩樂自由行-♡☞

○。享樂達人。○  
賺錢存錢固然重要~懂得“享樂生活”也很重要~
一昧的賺錢捨不得花~如何發現=>原來生活也可以這麼豐富!
所以~要存錢也要會花$~不停地吃喝玩樂~賺錢才有意義~生命才有價值  
==>推薦文章 
【隨筆】會花錢的人~才是真正會賺錢的人!?

週日部落格公休:罷特~偶有【心情】、【生活】、【聚會】...等真性情~
週一、週三不定時上刊:【敗家】、【美妝】、【電影】、【手作】、【派對】等分享
週二、四、六美食文上刊:民以食為天~每天都要吃飯呀!! 好吃報你知~不好吃更要告訴你
週五旅遊文上刊:假日總要走出戶外去~放鬆一下緊蹦的一週
may是大眾嘴~沒有很挑嘴但也不會不挑嘴~不過~每個人口味不同~所以食記僅供參考

凡試吃、試用、體驗、合作等文章為廠商邀約~一律加以標註 或 歸類在工商服務區!!   

 

註:“部落格排程”為沒有意外的情況下~最近工作較忙~更新較慢~請等我:P
24hr限殺商品 每日更新!!

 

2016/06/21更新好康相報:

元大鑽金卡國內1.2%國外2.2%回饋再次延長到今年2016年12月31日

 

DSC_1859

 

姐是一個懶人無誤~但是這種省小錢花大錢(喂~亂教)的我最會ψ(`∇´)ψ

信用卡可以讓人負債~但是善用信用卡~也是可以幫人理財的哦!!

 

話說信用卡百百種~SOGO有SOGO卡、微風有微風卡、加油有加油卡

家樂福有家樂福卡、航空公司還有跟銀行配合的聯名卡....等不勝枚舉

一般消費還可以分累積點數、紅利或機票哩程

到底要怎麼選擇才好? 其實真的要做功課!!

 

這篇文章的淵緣要從很久很久很久的以前說起.....

那時候~姐就想寫一篇用信用卡賺零用錢的文章

但真的忙到沒空寫~結果~那時想推薦的幾張卡~現在都不厲害了

這次再度完成這個未完成的推薦~是因為去年姐默默在心中許願

要是元大鑽金卡的現金回饋有延長~一定要還願

沒想到~年初就收到凱棠姐相報的好消息....

鑽金卡國內1.2%國外2.2%回饋延長到今年2016年6月底

舉國歡呼呼~(是有這麼誇張嗎XD)所以~還願文來了...

2016/06/21更新好康相報:

鑽金卡國內1.2%國外2.2%回饋再次延長到今年2016年12月底

 

以下跟大家推薦幾張~姐比較後~覺得不錯的現金回饋信用卡

這邊只推薦關於“現金回饋”的部份

那些哩程和點數都要轉換來轉換去~甚至是到達一個最低標才能兌換

(例:XXX哩才能換機票XXX點才能換XX元)

不列入姐的【懶人賺零用錢】手則哦!!

 

說了這麼多廢話~姐要先來推薦目前中心的NO.1

就是~剛剛有提到的這篇文章的最大功臣

元大銀行的鑽金卡(登楞~)

 

card

card2

 

會辦這張卡是因為在我每天的交通工具=捷運的廣告海報看到

除了斗大的2.2%國外現金回饋外~就是國外刷卡滿額可享5日wifi免費租借

一般國外刷卡手續費是1.5%~所以出國只要選擇有回饋國外1.5%刷卡的信用卡

在國外刷卡消費~等於就是不用手續費~且會比當天用現金買還便宜

(刷卡是用即期匯率計算~但若是在低價買入外幣現鈔則另當別論)

所以~重點來了!! 手續費1.5%~但鑽金卡回饋2.2%~這不就現賺0.7%嗎?

且刷卡購買機票或團費八成以上~可預約機場接送380起/趟

平常搭高鐵或客運轉車換來換去也是要200多

幹麻不加一點錢~讓自己輕鬆方便一點有接送呢?

另,國內的部份也不囉唆~沒有金額限制~只要刷卡通通1.2%回饋

不論是國內外的現金回饋~直接回饋下期帳單全額扣除

而且~只要節能減碳做環保申請“電子帳單”就終身免年費

你們說~不給鑽金卡第一名~要給誰!!!!?

 

PS:基本上VISI和MASTER二個組織的鑽金卡回饋都一樣

差別只在於這二個組織所提供的服務略有不同

像是有合作的飯店住宿、美食餐廳 或是 機場接送等

姐辦的是VISA卡~單純只看到機場接送比MAS卡便宜8元(挖哈哈~這種也要省XD

鑽金卡榮登現金回饋NO.1的理由是遊戲規則相當簡單且容易

在這之前也有其他銀行有更高的回饋~但是都有限制

像是要刷滿多少錢額才能有那個高%回饋

或是要累績到未來的日子才回饋(我沒有在說華南的JCB超級現金回饋哦)

我就會覺得~等到未來的那一天我也不知還在不在人世間

喂~不是啦! 是未來的那一天~我最好還會記得總共累計了多少回饋

要我每個月都要計算有沒有加總錯嗎? 

幹麻這麼累? 不符合【懶人賺零用錢】手則~OUT

 


 

在鑽金卡之前~姐國外消費都用華南銀行的商務御璽卡

 

c3

c4

 

國內回饋0.8%~1.2%國外回饋1.6%~1.8%

這個張卡的好處~單純就是扣1.5%手續費後~至少還有賺0.1-0.3%

只要當年度消費滿2.4萬就可免年費~基本上刷機票和出國消費是都可以過享免年費的門檻

但姐發現有一個壞處就是~回饋不像鑽金卡阿沙力直接扣下期帳單

必須要達50元才會回饋給你(未達的金額則繼續累積)

例如這期刷卡1萬回饋1.6%是160元~下期帳單只會先折抵150元

下期刷2萬回饋320元+上期10元是330元~下下期折抵300元(30元繼續累積)

所以~自從鑽金卡出來後~這張卡被打入冷宮啦

(但不急著剪卡~因為~要以備鑽金卡降低優惠後的不時之需XD)

PS:機場接送一樣刷機票或團費八成以上享優惠380/趟

 


 

 

國內的部份~姐選擇的是華南銀行的超級現金卡

 

c5  

 

沒有鑽金卡前~就是這張超級現金回饋卡無上限刷卡1%回饋最好用

而且~跟鑽金卡一樣阿沙力~直接扣抵下期帳單

唯一要注意的就是~若六個月沒扣抵完~回饋金自動歸零(這很合理啊

年費的部份也不用擔心~除了跟他家銀行一樣首年免年費外

只要當年刷卡6筆不限金額或總金額滿1.2萬即享次年免年費

所以~這張卡~姐也是保留(一樣以備鑽金卡不好用時之需XDD)

 


 

 

再來要推薦網路購物族不能或缺的2.5%現金回饋卡

鏘鏘~是華南銀行跟iCASH聯名卡

姐不喜歡卡通~所以選了下面的星空卡~美吧? ㄎㄎ~

 

c6

 

這張卡很厲害~只要是網路在網路上消費刷卡

購物、拍賣、訂房舉凡一切用手機電腦平版網路消費~通通享2.5%現金回饋

目前活動到2016年12月底(跟鑽金卡一樣~但回饋更高)

只是要注意回饋上限250元~也就是說每個月網路消費1萬元內都可刷這張

超過的部份就會轉換成25元累積1點~點數的部份姐就懶得說明

反正~就是1萬內都刷這張iCASH就對了啦!!

年費的部份比上面那張1%現金回饋卡更棒~只要當年刷卡3筆不限金額即享次年免年費

另~去統一集團(7-11、康是美、星巴巴等)用iCASH消費都可累積iCASH點數

iCASH點數是另外累積統一集團的回饋點數(跟銀行是二碼子事)

所累積的點數~可到7-11兌換現金或商品券~也就是說~點數可以用也可以吃啦~哈哈

 

c7

 

基本上是消費1元累積1點~300點可兌換1元超商現金券

不過~有時候會有活動~像姐買咖啡就多送500點

而且有時商品兑換券的價值比300點兌換1元還划算

以姐的5萬多點~相當於180多元~可以多喝4杯特調了(熱特調好喝推薦xD)

總之~這個現金2.5%多出來的回饋~平常去超商消費也是花錢

幹麻不用iCASH消費順便累積點數~賺這個小零用錢呢? 對不對?

 


 

 

最後~是凱棠姐跟我們姊妹們分享的澳盛銀行現金回饋卡!!!

 

C8

 

不得不說~這真的是半路殺出來的程咬金啊!!! 現金回饋卡5%!!!!

沒錯~是5%!!!  你沒看錯~姐也沒說錯啊啊啊~~~~~~~~~~

不限通路消費通通5%回饋~只是回饋上限為250元

也就是消費超過5千元~就可以換卡刷了(澳盛:喂~

PS:機場接送是480起/趟~所以需要接送的孩子~要慎選一下信用卡消費哦

 

C9

 

今年2016年3月底前申辦可享第一年免年費

如沒有澳盛銀行的其他產品(貸款之類)即降為0.5%回饋

所以~是不是要把握機會~今年才剛開始~趕快先賺這5%250元的回饋吧!!(姐申請ing)

 

欸~寫完這篇不知會不會被銀行追殺(教人賺銀行錢XDDDDD)

但好東西不跟大家分享對嗎? 

 

最後做了個總表~來跟大家複習一下.....

 

card

 

有沒有發現~澳盛現金回饋卡隨著刷卡的金額愈高~慢慢被追過回饋金額?

所以囉~不是一張卡萬用到底(不然銀行賺什麼?)

要記得~銀行跟我們玩把戲~我們不要被玩去(´▽`)

以這幾張卡的刷卡方式~不管國內外或網路姐會先把澳盛的5千額度用掉

接著若是網路消費就選華南icash~刷卡超過1萬就換刷元大囉!

另~有時網路刷卡又會另配合其他家銀行滿額送刷卡金~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唉~怎麼講不完>"<~但都說到這裡了~就簡單再說一下

像姐常會用奇摩購物~而奇摩跟國泰世華銀行有配合每週三消費滿888~刷卡後登錄就送刷卡金100

如果剛好有想買的東西又是在星期三買的話~當然跳過其他信用卡~刷國泰賺100(直接扣帳單)

假設刷了1000回饋100元~等於回饋10%~你們說~不刷國泰要刷哪張卡啊? 哈哈

 還有很多像是在週幾在康是美、7*4或頂好等地方消費~刷滿額也可現折100的信用卡

但這就必須取決於每個人的消費習慣~是否常去那些地方消費?

回歸到姐的【懶人賺錢手則】~如果信用卡只侷限在一個地方消費~我又不常去

那些優惠根本也用不太到~那辦那張卡的意義~對我來說就.....

 

好了~說了這麼多~最後要再說一句

加油!! 2016就讓我們一起用信用卡賺零用錢~挖哈哈~

 

PS1:姐不是信用卡業務也沒在辦信用卡~不要留言給我要辦卡~謝謝(///▽///)

PS2:若有更優惠的現金回饋卡也請大家不吝推薦給姐哦!!

PS3:本文是姐絞盡腦汁~費心費時才生產出來~歡迎分享連結~嚴禁複製內文或重製圖片

  

FB最新消息=>.HoneyMay.吃喝玩樂自由行 <=歡迎加入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就是要快樂-☆☻ 跟著五月吃喝玩樂自由行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有人想幹掉卡神喔
  • ㄎㄎ~~
  • 卡神是攢漏洞賺銀行錢,不一樣啦XD

    ♡-HoneyMay-♡ 於 2016/02/06 00:14 回覆

  • 路人甲來湊熱鬧
  • Arthur 好像有意思。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 訪客
  • 姊姊常出國。想請問姐姐,跟信用卡無關。出國要哪家機場接送好呢?有時候是要半夜四五點來載的。感恩。請解惑。
  • 早上六點前,基本上都是要加價的, 要看哪家信用卡的配合哦!! 元大鑽金卡和華南商務卡 裡都有寫(算是不錯了)

    ♡-HoneyMay-♡ 於 2016/09/01 01:1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