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接觸 Hereafter


 
片長:129分  上映日期:2011/01/07

親密的人怎麼一下就消失?留下的人如何繼續生活?

影片資料 
影片年份:2010
出  品  國:USA
出  品:The Kennedy/Marshall Company
發  行  商:華納兄弟公司
語  言:English
音  效:Dolby Digital
導演:克林伊斯威特
編劇:彼得摩根
演員:麥特戴蒙、西西迪‧法蘭絲布萊絲霍華Richard Kind

影片預告


影片介紹

親密的人怎麼一下就消失?留下的人如何繼續生活?
生死接觸》三個角色各自面對這種問題的追尋,並試圖尋找答案。



▲美國一名藍領工人喬治(麥特戴蒙飾),竟擁有通靈能力,並能與死人對話…



為此許多人慕名前來,無非是希望透過他的幫助,與死去的親人接觸。



看似為人們撫平親情傷痛,但喬治卻越來越感到鬱悶…,認為這種天賦能力,是一種詛咒遠在法國



▲電視記者瑪莉(西西迪法蘭絲飾)



就在一次她於泰國歷經過海嘯劫難,就此不斷產生瀕死幻覺,甚至因此影響工作…,生活幾乎停擺。




▲小學生馬庫斯(法蘭基麥克拉倫飾)生活於倫敦,他親愛的雙胞胎哥哥傑森死於一場車禍



絕望的他,透過網路,發現喬治的通靈能力,一心與死去哥哥溝通的他,毅然決定前往尋找喬治。





★☆★☆:哈妮may◤影◢響你:★☆★☆

噗~這是100年的第一部電影也~感謝涵吶招待!!

本來以為這部片是災難片、死裡逃生那種(雖然女主角是有啦)~
電影結束的時候~院廳一片沉寂~大家都很無言~『嗯! 就這樣結束了!?』 (撇嘴)
不過~再想想~劇情片不就是這樣嗎!?  看似沒什麼~卻能留下許多令人回味思索的點

一開始我很同情喬治因為“觀落陰”~好似無法正常生活過日子~但不一會兒地~就覺得那是他的使命~

有多少人失去深愛的人~連最後一句話都沒說到!?
有多少人捨不得最愛的人離去~而想知道對方過得好不好!?

就像片中馬庫斯~小小年紀就失去了親愛的哥哥~終於因為喬治的幫忙而得到了慰藉

所以~如果真的可以幫助到人的話~喬治~就請你繼續這個偉大的功德事業吧!
(詐騙的就算了吧~死人錢也敢騙就是罪大惡極)

我本來以為瑪莉跟情人在歷經海嘯劫難後~彼此會更加珍惜生命、當下及彼此~但....
當他的地位被取代的那個時候~我有一個很深的體悟~那就是“做人真的不能輕易鬆懈”
因為~你不知道有多少人虎視耽耽著自己辛苦而來的位子!
話雖如此~但這卻也是瑪莉的另一個轉折點~所以說~上帝關了一扇門必會為你開另一扇窗!

最後~想問大家~如果你認識喬治~會希望他也幫你看一下嗎!?

哈哈哈~雖然我是水瓶好奇寶寶~但是我一點也不想! !  就像對算命沒什麼興趣一樣(<-至少目前為止
這不是信不信的問題~而是覺得~人生掌握在自己手中~不想因為這樣被影響
你說~我怕受傷!? 我也不否認!!  就像片中喬治曾喜歡的女生因為好奇的關係~最後.....
雖然~我應該也沒什麼好受傷的吧!?  但~或許也有意想不到的~因為那個女生也沒想到會被挖出那個痛楚呀!!

最最最後~還是要不免俗地說『請珍惜當下!!因為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
或許~就那個一瞬間~你愛的人就消失了! 


PS:涵吶:『麥特變好胖!』我:『李奧也變很胖啊! 』 (李奧迷Nora應該想揍我吧XD)


參考來源:開眼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