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070.jpg

 

親愛的~

世上我們要在乎的人多到幾乎要來不及去在乎

不應該把心力浪費在那些不重要且讓你不開心的人事物

負面的評價我們可以改進、成長

但莫須有的攻擊根本不需理會 只求無愧己心

 

人生該在意的…是那些愛你和你也愛的人

希望你能聰明點

 


 

 

最近藝人楊心地因為受不了負評的壓力而選擇了輕生

老實說~要不是這個新聞~我還真不知道他是誰!?

後來看到了他的照片才發現~好像有在網購看過他(麻豆)

雖然不認識他、也不熟悉他~但看著他網路上一張張笑容甜美的照片

真的覺得~好可惜!! 欸~24歲這麼年輕漂亮的女孩~就這樣離開了!(嘆氣)

欸~那我們這些跟豬一樣活著~還在這裡是.....?

 

人非完美~不可能每個人都會喜歡你~因為你自己也不可能去喜歡每個人

也因為這樣~每個人難免會遇過被人批評、誹謗、排擠等冏境

我知道遭受那些冏境會有多難受(剛剛說過每個人難免會遇過)

但是~

我更知道~我還有其他更重要的人需要我在乎

還有其他更重要的事需要我去做

我沒有那麼多心力浪費在這些讓我不開心的人身上

 

我很喜歡憲哥對這件事發表的《二八理論》

留住80%喜歡你的人 更要留住20%討厭你的人

因為我們也許可以利用這20%的人來讓我們更加茁壯

對那些不看好自己的人 最好的報復就是讓自己過得更好

就像當年的Jolin現在已是亞洲小天后了 

他的努力與認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現在還有誰敢欺負、打壓他呢?

 

親愛的.....請記得  .....

人生 應該在意的 是那些愛你 與 你愛的人

 

:::::::::::同 場 加 映 I:::::::::::

cats  

 :::::::::::同 場 加 映 II:::::::::::

 

另外,我好欣賞好朋友凱棠的自省論!! 

經本人同意~與大家分享之❤

 

1429969015420

 

FB最新消息=>.HoneyMay.就是要快樂 <=歡迎加入

 

arrow
arrow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