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 The Avengers


00

 

復仇者~向惡勢力宣戰


影片資料

影片年份:2012 

出  品  國:USA 

出  品:Marvel Enterprises 

發  行  商:博偉 

語  言:English 

導  演:喬斯溫登 

演  員:克里斯伊凡小勞勃道尼史嘉蕾喬韓森克里斯漢斯沃傑瑞米雷納山繆傑克森 

 

劇情簡介

 

19  

 

邪惡勢力悄悄集結,力量已龐大到極為驚人的地步,危機已非任何英雄能獨力面對。

 

12  

 

為了保護地球的安危,神盾局(S.H.I.E.L.D)局長尼克福瑞(山謬傑克森飾)費盡心力將各方超級英雄聚集一堂

 

07 


包括鋼鐵人、綠巨人浩克、雷神索爾、鷹眼與黑寡婦,還有剛從冰獄裡甦醒的美國隊長。


09


於是,「復仇者聯盟」就此組成,然而各自擁有強大神力或武器的超級英雄,必須能夠放下彼此之間的偏見


18


同心協力找到合作的模式,才有機會與邪惡勢力一博。


17


要阻止邪惡計畫的他們,只有團結的力量真能成功擊敗敵人!!

 

 

☆ ★ ☆ ★☆:哈妮may小小fu:★ ☆ ★ ☆ ★


在看到《復》海報的時候~我就在心裡~默默地取笑它了!! 

因為~這麼多英雄集結在一起~一整個就覺得很瞎~很搞笑~感覺會很爛!!! XDDD

沒想到~真的很搞笑~但那搞笑不是取笑的那種笑~而是幽默地讓人大笑!! 

我們看得這場~大家都笑超開~還有人拍手是哪招啊face (50).gif  

倒是我隔壁的女生~XXX的有病~把電影院當他家嗎!? 邊看邊大聲跟他旁邊的男人聊

「哇! 他變瘦了也!?」「哈哈! 這魔方好像冰塊!」 …

啃~真的很白目! 看電影真的很受不了遇到這樣的人  = ="

話說回來~超級英雄合體打群架~真的很精彩!!!  

美國隊長說鋼鐵人不是那種犧牲小我的人~只是因為那身鋼鐵…

但~在最後~他卻不顧一切地犧牲了~害我差點流下男兒淚呢!

所以在大家討論誰最強的時候~我要投給鋼鐵人! ○亨○亨!! (<-氣啥@@?

還沒看過的澎油~快點衝衝吧!  pink_panther (1).gif  

 

是說~忘了先預訂電影票~導致跑了好多家戲院~最後買了三小時後的場次~才有還OK的位置! (暈)

以後~看電影~還是要先預訂票~姐姐我年紀大了~無法這麼漫長地等待啊 XDDD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文末幫may推一個! 

 

FB最新消息=>.HoneyMay.就是要快樂 <=歡迎加入

 

參考來源:開眼電影

延伸閱讀:

【電影】變形金剛III▧機器人大戰~我還是比較愛大黃蜂▧

【電影】X戰警:第一戰▧精彩不冷場~所有謎底都揭曉▧

【電影】綠光戰警▨勇者無懼乃成功必備的要件!! ▨

 

 

arrow
arrow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