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34

 

在這之前~我都管智慧型手機叫“愚蠢手機”

因為它太智慧了~就顯得用它的人不智慧~所以~叫它愚蠢手機一點也不為過(誤)

當然~用愚蠢手機的人也不用太生氣~因為~非智慧手機我就管它叫做“智障手機”啊!!face (50).gif  

原因是它一點也智慧不起來~連愚蠢都不配叫了~(大誤)

 

 

▲其實上一支美型機也算是半智慧手機呀! 只是沒有Wify 然後我也沒有辦上網吃到飽~

最好笑的是~我只把它拿來當MP3聽音樂 & MP4看電影 &每日叫我起床的鬧鐘這樣!! 

 

 

▲真正的手機其實是跟了我四年多的PHS PG920!! 而且還是雙頻的(嗯! 就是一機二門號啦)

 

沒想到~二年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約到了~門號也是要繳錢~

既然要繳錢何不換一支手機呢!? (嗯!?

罷特~我猶豫了好久~好久~好久~好好久啊!!!  

因為~每天扣除睡覺時間~除了上下班通勤外~幾乎一整天都可以碰到電腦~

再加上~從小就不愛玩遊戲~更沒有理由辦智慧型手機了! 

所以~我根本不需要愚蠢手機是吧!!!?  

但是~想到隨時可以上傳東西到FB跟大家分享~

看到什麼有趣的事物可以馬上拍下來~好像也不錯也! 

天哪!!! 整個陷入了天人交戰...........(眾人:你太誇張了!! )

最後~就當是花錢買方便吧! 唉.....是的!  我也加入了愚蠢手機 XDDDDD

 

加入愚蠢手機的行列~當然要好好研究到底要買哪一款是吧@@?

很久以前有想過要用艾瘋~因為那顆蘋果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聽說在操作上也好上手~可惜的就是只有黑白色~感覺大家都一樣呀!! 

因為F488i美型機的關係~我還蠻喜歡三星的~加上顏色比較美的關係~一併列入考慮

沒想到~在FB問大家都用什麼手機~答案果然不出意料是“艾瘋”

嗯! 就在那一刻~艾瘋馬上被我淘汰了! onion (63).gif  

因為~我這個人就是反骨啊! 不喜歡大家都一樣的東西XDDD

聽說三星的S2很好用~我們家妹咩也是用這款~加上最近有出粉紅色~一整個很美!!! 

結果~到了門市看實機的顏色~真是令人失望~因為那是粉橘色不是甜心粉啊!!!  

雖然~勉強還是可以接受~但~有沒有要這麼勉強呢@@? 

終於~終終於~有一個人(不好意思~忘了誰XD)提到了小甜心~而且還說有“粉紅色”

天哪! 我都嗨了啊!!! 趕緊去找實機來看~終於~見到廬山真面目~

完完全全就是我的菜啊!! 馬上入手。。。。(灑花)

 

IMG_3666

 

Sony Ericsson XPERIA ArcS LT18i手機不用錢~但需綁約30個月=通話費600+吃到飽699=1299/月

其實有綁24個月的方案~但手機還要4、5千元~想想差個2千多~當然是選綁30個月手機free呀! 呵呵~


 Sony  Ericsson XPERIA Arc S LT18i 娛樂極智機

▲奇摩購中的空機賣NTD11,999(配備請點上圖連結)~ㄎㄎㄎ~還是搭門號綁約比較划算厚XDDD


IMG_3667

 

Sony Ericsson XPERIA Arc S LT18i 

◎ 直立式機身設計,僅 8.7mm 厚度

◎ 採用 Android 2.3.4 作業系統

◎ 內建 Qualcomm Snapdragon MSM8255, 1.4GHz 單核心處理器

◎ 內建 512MB RAM / 1GB ROM 內存記憶體

◎ Twitter Timescape 好友動態通、Infinite button 全能智慧搜

◎ 4.2 吋 Mobile BRAVIA Engine 電容式觸控螢幕、854 x 480pixels 螢幕解析度、1670 萬色

◎ 810 萬畫素相機、光圈值 f/2.4 / 3D Sweep Panorama / 16 倍數位變焦

◎ 支援 720P HD 高畫質影片錄製

◎ 內建 Sony Exmor R for mobile CMOS 光源感應器

◎ 支援藍牙/ USB 傳輸介面

◎ 支援 GPS 衛星導航、Google Voice Search 語音搜尋

◎ 支援 HDMI、DLNA、TV-OUT 影片輸出

◎ 支援 Wi-Fi 無線網路

◎ 可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最高至 32GB 記憶體容量

 

IMG_3676

 

▲原廠配件

 

IMG_3686

 

▲另加購原廠電池 VS 旅充

 

IMG_3671

 

▲4.2吋觸控螢幕~好大好過癮

 

IMG_3673

 

▲桃紅甜心~太美了!! 

 

IMG_3674

 

▲HD高畫質錄影好讚~不過還沒試過就是了~呵呵~


IMG_3680


側身非常輕薄~超棒的! 只是~後來幫他穿衣服就厚重了~不穿又怕摔到~唉~矛盾的要命!! 

 

IMG_3689

 

▲每次換手機最頭痛的就是通錄!!!  因為用SIM卡存的名字有字數限制

這次~我把通訊錄轉檔存SD卡再放入小甜心直接匯入到手機~超酷的! 一次搞定~太開心了! 

哦! 在這邊順便教大家小撇步

很多手機都不能分群祖~所以在找名字的時候很麻煩

所以~我都自己分類~像圖中的D就是國中同學群組~

以後只要找國中同學電話只要輸入D就會直接秀出這些人~

是不是比打出人名的第一個字還要方便呢!!? 

 

IMG_3837

 

▲大家都說可以幫手機穿衣服~所以不會跟別人一樣~但我在意的是正面啊! 

大家的正面幾乎不是黑就是白~可是我的是pink啊啊啊! 哈哈哈~就是要這麼反骨呀!!!

 

IMG_3823

 

▲小甜心真的很美很好玩~雖然我很少在玩遊戲啦~但真的伴我走過很多無聊時間~

 

1

 

▲這東西叫做鎖屏~是妹咩幫我裝的~我才知道…原來手機真的可以這麼厚工

妹咩問:「要鎖瓶嗎?」  ; May:"噗…那是蝦毀?."

這才知道…原來此屏非彼瓶呀!!! 

為了怕我忘了密碼是蝦毀~我挑了這個超可愛的鎖屏~

充電的時候~還有情侶相擁!  天哪~我要暈了! 

 

3

 

▲桌布可以自己設定不稀奇~連圖示都可以自己更換~真是太可愛了!

(安卓系統都可以啦~艾瘋也行啦! 哈哈)

 

8

 

▲Sony的相機810萬畫素~功能性好厲害~簡直快跟相機一樣了~

 

7

 

▲還可以設定人像、夜景、風景有的沒的~真的太威了!! 只可惜~不能調ISO (喂~你真當它是相機啦!!?

 

DSC_0481

 

▲(室內)拍人像有一點點美肌的效果~

 

DSC_0559

 

▲(晴天戶外)三月初上陽明山拍的杜鵑花~顏色超美的!! 

專文。> 【旅遊】2012陽明山櫻花季~賞櫻也要看小隱潭瀑布!! 

 

 

DSC_0459

 

▲(夜晚)九族櫻花季~光線弱~雜訊多

 

DSC_0398

 

▲(室內)台中中友百貨主題廁所

 

DSC_0406

 

▲(室內)台中中友百貨主題廁所

專文。> 【旅遊】台中中友百貨=>人家逛街血拚去~我們逛主題廁所拍照去!! (裝置藝術)

 

 

6

 

▲(在家光線不好~拉近遠拍電視)運用程式還可以在照片上塗鴉

 

5

 

▲(用LOMO加框加字)林口霧社街.賽德克巴萊

專文。> 【旅遊】林口.阿榮片廠-奧斯卡賽德克巴萊霧社街之卑躬屈膝的文明~我來了~

 

DSC_0246

 

▲有了上網吃到飽~還可以APP跟朋友討論敗家敗哪款(誤)

專文。> 【逛街】台北後車站.BULOSO不囉唆商城~會來逛的都是囉唆人!!!

 

 

3

 

▲遊戲很多~但之前比較常玩的是互動式Draw~猜得出來這是啥嗎!? 哈哈~

 

IMG_3692

 

▲最後~當然要幫小甜心找一個保護套啊~這樣才能陪我走過30個月才是呀!!! 

 

IMG_3701

 

▲ㄎㄎ~第一眼看到這個手機套~發現他們根本就是一對配好的啊!

 

IMG_3765

 

▲後來小甜心的乾媽=凱棠問要不要一起買保護殼~就買了粉和桃

 

IMG_3768

 

▲乾媽說內裝貼紙不要撕才代表它是原廠的不是仿的~哈哈!

 

IMG_3769

 

▲這個殼是軟式硬殼

 

IMG_3770

 

▲防震功能應該還不賴~話雖如此~還是不希望小甜心跌倒啦! (跪)


IMG_3799

IMG_3812


▲雖然~穿上衣服不輕薄了~但還是很美麗~哈哈


IMG_3789


▲是說~這張臉好欠揍啊我 w0297.gif  

 

2

 

▲然後~自己也在淘寶買了一堆手機配件(下次分享)~終於可以明瞭買一堆手機殼的人是怎麼惹(笑)

 

整體來說~小甜心還蠻好用的~畢竟安卓系統的操作還蠻萬能的~

只是~一個禮拜後的某天~跟在日本的妹咩要視訊通話~才發現........

『竟然沒有視訊~竟然沒有視訊~竟然沒有視訊』

是的! 我都傻眼了!!! 我以為現在手機都有視訊說!!! kwan (34).gif  

不過~還好可以錄音和拍照~所以~也算還有替代方案了吧(笑)

 

 

▲有時候懶得打字~就用錄音檔傳訊息wf (179).gif  

涵吶忍不住笑說「明明台哥大網內十分鐘免費~為什麼要傳來傳去的啊!」 wf (57).gif  

 

哈哈~以上~不專業開箱完畢~(ㄎㄎ~其實只是自己紀錄小甜心日記啦!! )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文末幫may推一個唷!  ❤

 

FB最新消息=>.HoneyMay.就是要快樂 <=歡迎加入

 

 

延伸閱讀:

【❤物】美型機SAMSUNG♥F488i

【❤物】一百元好物★實搭圍.披巾

【穿搭】我的新衣入荷靠7net~多ways穿搭是王道!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neyMay-♡ 的頭像
♡-HoneyMay-♡

☻☆--HoneyMay--☆☻ 跟著五月吃喝玩樂自由行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