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16.JPG


鏡子之於我就像空氣之於人一樣~不能沒有 lw (58).gif  


這次要謝謝摩艾北鼻牽線~讓我有機會拿到這個漂釀的大鏡子~ㄎㄎ~

IMG_1104.JPG


▲雖然是紙盒包裝~但裡頭塞了滿滿報紙、保麗龍還有氣泡袋~所以~鏡子到手上的時候~完好無缺 :)


IMG_1105.JPG


▲鏡子真的很大~可以角度可以任意調整


mirro.gif


▲像醬~要低就低要高就高~直角也可以照


IMG_1109.JPG


▲正面有個大哈赤(=heart)~是我最愛的愛心~喔耶!! onion (22).gif  


IMG_1112.JPG


▲愛心用了亮亮粉~上頭還貼了二個鑽~不過~大鑽大概是想跟小鑽親密一點~所以自己移動了這樣 XD


IMG_1113.JPG


▲鏡子是真材實料的鏡面~不是假的塑膠材質~所以邊邊有防撞貼~以免粗魯人太用力而導致鏡子破裂


IMG_1117.JPG


▲把鏡子攤開~就這麼大~還全景咧! 哈哈~搞得好像相機一樣(笑)


IMG_1115.JPG


▲開一點點拍照~就成了萬花筒~噗! 

IMG_1123.JPG



鏡子真的很重要~從以前到現在~家裡要有鏡子~出門包包要有鏡子~公司要有鏡子~學校要有鏡子


然後~因為這個鏡子的關係~我很認真地想了一下~發現~原來~我也收過好幾個是鏡子的禮物也!! (驚)

(原來在朋友眼中我就是鏡子重度需要者~應該好好照清楚自己長什麼鬼樣就是了XDDD)


高中的時候~

白知道我喜歡無嘴貓~就給我一個紅色無嘴貓鏡~好可愛!  (無嘴貓=Hello Kitty)


打工的時候~

生日那幾天~我的置物櫃有一個粉紅色大折疊鏡~也是無嘴貓~超可愛~是我愛的粉嫩PINK

雖然我是覺得可能有人放錯櫃子吧@@? 但問了也沒人承認~就還是收下了啊~XD


N年前的某聚會~ 

PP給我一個水晶色的折疊鏡~他說看到那個鏡子上面寫著我的名字~就買了! 噗~有迷這麼好笑啊XDD

那個鏡子不是無嘴貓~是透明的~但上面貼滿了水鑽~還有卡哇依的PINK蝴蝶結~現在還在公司我每天用呢!


某一年生日~

星大任送我安娜蘇的折疊鏡子~這鏡子質感超棒~我好喜番~(雖然很少在用~因為我懶得帶XD


那個...如果還有誰送我鏡子被漏掉了~跟我說一下~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本人記性有限~先“搜蕊”啊!


恆河木工坊 除了這款鏡子還有全白的~白色也很美~而且可以自行DIY貼鑽or...

不過~我是懶鬼~哈哈哈! 等有空的時候~不知民國幾年了~所以~還是選了最愛的哈赤~ㄎㄎ~


我覺得這個鏡子真的很酷~尺寸夠大~而且還可以全景~

是不是上班的時候照鏡子~還可以偷看同事在幹麻@@? (誤)


鏡子真的是生活必備品~不算是男生還是女生都一樣~我無法想像沒有鏡子的日子讓怎麼生活

PS:我還真沒想到~一篇鏡子文~我可以這麼厚話(傻眼XDDDD)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文末幫may推推唷! ❤


 

歡迎加入=>.HoneyMay.就是要快樂




恆河木工坊   http://www.0492421050.com.tw
電話:049-242-1050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心路14-7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恆河木工坊 鏡子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