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太生氣了....
又是一椿『酒駕』車禍撞死人
絕對不能原諒
真是氣死我了...
有幾千幾百個案例了~還一再發生這樣的事情
我恨透酒駕的人了...
公眾人物~本身就要以身作則才對
結果...前有林曉培現在又來一個洪其德~太可惡了!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啊是有這麼難嗎?? 
是不知道台灣有很多黃色的小客車叫做計程車嗎?
喝酒開車~害死自己就算了~ 最沒天理的是自己沒事~卻害死別人!
現在...就算你被判死刑也是你罪有應得...我絕不會同情你的...
只是...老婦人真的很衰也很可憐...竟然被你撞上 
另一件~對我而言不是那麼嚴重~但卻也不能原諒的事~就是『公眾人物吸毒』
我討厭在螢光幕前作秀的那些人~
吸毒被抓的下場人人皆知
被抓後~再給我上電視~哭天喊地說抱歉~有個x用
對我來說~都是在作秀~ 我絕對不會同情~原諒那些人的~

很久很久以前就想把心裡的話抒發出來~
終於...發洩出來了 
親愛滴朋友們~
拜託~算是我天才may求你們吧~
喝酒千萬不要開車,毒品千萬不要碰唷!!
這樣~才會是我愛的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