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家教,搭上10 : 56  的捷運,少少的乘客,冷冷的空氣

還蠻喜歡這段可以安安靜靜放空的路程 


放空一下下,就超想睡了 ......

 

 

身後的一對男女同事在討論公司的事情,西西蘇蘇的,聲音在安靜的空間特別清楚

 

 

突然開始男生聊到自己的女朋友 .....

 

 

男的先說 : 我女朋友很煩,回到家她一直講話要我仔細聽
我嘟有聽啊,只是懶得回
她就生氣了,說我嘟不鳥她 ...  唉 !
 
女的答道 : 你回到家也很累了啊 ! 她這樣太無理取鬧了吧 ....  
 
 
 
 
 
換女生聊到她的男朋友 ...

 

 

女生說 : 我每天回到家都會打電話給他
跟他講一整天發生的事,但是他 .... 嘟興趣缺缺 
我們就會吵架 ... 真煩
 
男生答道 : 他會不會太扯 ! 有沒有在乎妳的感受 !!

 

 

他們耐心又溫柔的聽對方抱怨彼此的對方
 
 但是根本在講自己,卻又很支持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