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外公走後,我真的沒有很難過
只是很不捨,所以,心態的調整其實很OK的!


但是...
今天...我們到會場去做『三巡』的頭一巡,我還是又哭了 = ="
其實...不要說我...應該大家都又哭了吧...
只是...後來...大家停止哭泣開始唸經時...

起初,我根本聽不懂在唸個什麼東西
還想說,就這樣無所事事地等待誦經結束
結果...後來我漸漸找到佛經上的字了...也跟上大家的腳步...開始誦經
然而...佛經這個東西真的很神奇...看上面的一些字...像是極樂世界、忘憂痛 .....很多啦
我....還是忍不住...泣不成聲
我阿姨還一直安慰我...以為我怎麼了...
回想起來,真的很奇妙,這是我第一次接觸佛經
唸佛經~也會唸到哭~哭點真的低嗎? 
唉~可能那些字眼~讓我想到外公吧!


記得,前些日子...我媽去醫院看外公時...
竟跟外公說『爸...哇係你熊愛拷a查某子...哩a認嘸?』
在那時候...我才知道...原來老媽是家人眼中的愛哭鬼
每次跟媽一起看電視的時候,
她總是不顧旁人的感受,就自己在那感動地的哭起來
我整個很傻眼,雖然,我也有一起被感動的時候,但總是會掩飾一下啊!
不過~那時~也沒發現我媽愛哭~我只覺得~我媽感情太豐富了
後來經過阿姨證明,原來我媽除了感情豐富外也真的很愛哭,
因為她小時候不管啥事都不講,直接大哭,所以常被揍((<-愛哭鬼真的很欠揍!))

而我,說好聽是感情豐富,但其實...就是哭點很低啦....
以前不懂,還以為自己有病咧
看電視、報章、雜誌...
感動也哭、難過也哭、同情也哭、高興也哭、別人出意外也哭....就是忍不住眼淚
後來才知道...呵...原來這不是病啦...只是感情豐富囉!
愛哭會遺傳嗎? 不知道醫學有沒有證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