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廣東料理))囍都國際宴會廳


本來大藍是大學同學第一發結婚的~結果~沒想到~被盧嗄捷足先登~ 
人算不如天算~有些事是不能等的啦! 所以~!$%^%$#,然而今天也成了畢業後的一個小小同學會



▲這是我第一個結婚的朋友,所以把囍帖拍下來做個紀念

▲還很假死地~畫了法式指甲,一切都準備好後,接著出發吃喜酒啦!

▲囍都位於土城中華路上,捷運永寧站4號出口,步行約五分鐘

這天好巧不巧遇到颱風天~哎~結婚一輩子就一次~身為麻吉的我~當然還是要去捧場囉! 
只是~進到會場後~全身都嘛溼答答了! 真的是覺得天公很不給她賞臉也!

                                      ▲今日主角--美麗的新娘子,這套婚紗好美唷!

▲入座不久後~主角進場囉! 螢幕上播放著美美的婚紗照

▼接著上菜啦

▲烏魚子的味道超-級-腥~差點沒吐出來!

▲生魚片視覺效果做得不錯,我只吃黃金魚,哈~跟爭鮮口感一樣! 沒什麼特別好或不好

▲是甜食~不過~似乎不討喜~沒什麼人吃它~可能上菜的timing太怪了吧! = ="

▲佛跳牆,大家搶著喝,不過~我覺得SOSO


▲換第二套婚紗,接著敬酒
 
▲整個就是懶得撥蝦子

▲支排的肉質還不賴~不過有些部位很肥~有點噁;蝦捲這類像春捲的東西~一向不是我愛的~所以沒品嚐到

▲干貝球還不錯吃~還有下面的青江菜&勾的芡味道還不賴

▲魚肉應該算新鮮吧! 就跟一般在外面吃得沒什麼兩樣

▲這鍋應該蠻補的~不過~我也忘了~為啥我沒有吃到

▲最後~是甜點了! 搞得好像要切生日蛋糕唷! 不過~這個cake還不錯吃~綿細的口感~哈尼吃了很多塊呢!

▲於是~我們請下一個壽星來幫大家切蛋糕!  還有唱生日歌~ (真的超幼稚的也! 可是很好玩)

▲水果盤也很美


Dear嗄嗄~
結婚,是另一個階段了! 現在為了人妻~將來為了母~加油! 不要再耍任性囉! 希望你永遠幸福快樂唷!

PS:為什麼沒有上台講話、交換戒指、感人MV什麼的~害我沒有被感動到!= =" 少了一個FU





喜喜都這桌菜~真不知道怎麼評~因為~我們並不知道確切的價錢~如果是七、八千的價錢來說的話~這桌還過得去~但~聽說好像是一萬元~假設用一萬元來評它的話~老實說~有點不值得~食材沒有什麼太特別的~雖不難吃~但也說不上好吃就是了! 不過~視覺上的效果倒是還蠻用心的啦!  聽說~喜喜都是做港飲的~可能~港飲會比較好呷吧!!   然而~今天~這好吃與否都不是重點~重點是~要祝我滴朋友~新婚愉快~永遠幸福快樂唷!





囍都國際宴會

電話:02-2267-5168
地址:台北縣土城市中華路二段283號

備註:有特約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