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自然Q的天才may~燙、染髮不下數百次吧??
所以~髮質當然也是差到一個地步不行囉~
曾用過很多護髮用品都沒有啥太大的效果
一直到~上回從宿霧帶回的==>正宗菲律賓產。天然椰子油
天才may的乾澀雜毛才收斂許多
所以,每每洗完頭它總是我不可或缺的護髮用品

這天,天才may一如往常從桌上拿起它,結果竟然拿錯瓶了??
OS:『咦? 手殘唷? 怎麼會拿錯? 那個位子就是放椰子油的啊! 』
於是,天才may把它放了回去! 
正要重拿時…
OS: 『咦~不對啊? 我沒有其他瓶分裝成這樣的東西啊? 靠? 那是什麼?? 』
心裡嚇了一跳,接著馬上又拿起了它▼

▲媽呀? 這是什麼? 乳液嗎?  嚇到我了啦!!
思考了一會兒~猜想~該不會是天氣變冷的關係~椰子油也給我結冰了吧??

▲於是,我趕緊拍了一下冷氣上的溫度計,室內溫度是19度也!  有這麼冷嗎??

▲接著天才may拿起神奇紅魔機,對著它吹熱風,果然~慢慢熔化! 

呼~上網查了一下~原來~椰子油在攝氏24度以下就會冬化,變成固體狀,害我嚇一跳以為椰子油變質!

其實,椰子油在悄悄地告訴天才may~冬天真的來了也!  
大家要注意保暖唷! 


報你知:天然椰子油對健康的好處
椰子油是大自然賜下的寶貝,數千年來菲律賓、印尼人就是以椰子油來保健身體。椰子油在室溫是固態、品質非常穩定、可以長期保存、不易敗壞。椰子油的成分裡面,有將近50%是月桂酸,月桂酸容易消化、提高耐力,使人不易疲勞等特性,月桂酸也是母乳中的重要成分,能保護嬰兒抵抗病毒、細菌、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功能。此外,月桂酸還有一項特點,那就是使人有飽足感、體力充沛,可以提供熱量、卻不易被轉變成脂肪囤積,用來減肥的效果很好。天然椰子油還有獨特的椰香味,品質安全穩定,是適合您全家食用的健康油品。


報你知來源:維爾康健康小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