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 親愛的.要幸福唷~
國中麻吉-泡泡蓉終於在預期中結婚了~
男方也是我滴國中同學
他們夫妻倆的緣份似乎是天註定
畢業後…幾乎沒聯絡
一直到再度相遇的那天
來來回回也好幾年
這次…男方終於主動追求
這段遲到的愛情 終究還是到來了
兩人也終於步上幸福的禮堂
身為好友的我~真的很為他開心吶 

不過~這場婚禮~真的是讓我“昏”了
從沒有想過朋友的婚宴會有【紅包場】場景
最糟的還不是如此
而是~婚宴沒有好好規劃~以致我們這桌整個是坐在大門口
x的~那天寒流來襲~真的是冷死我了~所以~非抱怨不可
唉~偏偏泡泡蓉那傢伙還是跟小孩一樣~
最好笑的是~還事先明示我~
只是~真的沒想到~【這.麼.糟】
anyway~誰叫他是神經大條孩子氣的泡泡蓉囉~
我也只能笑笑抱怨一番~然後祝福他

 新婚愉快 & 生個白白胖胖的Q北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