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 二人飽到爆炸.壽亭 韓式燒烤


 

愛評網的 壽亭韓式料理 體驗券兌換已經好幾個禮拜了~一直找不到好時機來用餐
本來3/7晚上八點半要來用餐~結果~店員說十點打烊~於是只好作罷
終於~今個兒托到歷史博物館看“絲路文物展”的福~終於可以來體驗壽亭韓式燒烤了~




▲壽亭在台大附近的小巷內,餐廳風格比較像日式燒肉店


這次口碑券的體驗內容為:◎雙享受超值優惠套餐,原價$1080半價優惠$540:
四人套餐內容:
- 銅板烤肉(牛肉一盤,豬肉一盤)/人蔘雞 (二選一)
- 上選牛五花一盤
- 醃漬豬梅花肉一盤
- 草蝦一盤
- 包肉生菜一盤
- 石鍋拌飯/海鮮煎餅 (二選一)
- 小菜(8盤)
- 季節水果一盤
-------------------------------------------------
這是四人套餐~因為~看了輕盈寶寶的食記~我想~兩個人吃應該比較過癮吧~
於是~與建華兄兩人跟它拚了~ 


▲韓式料理的筷子是『扁身』吶~(忘了給筷子來個特寫)


報你知:為什麼韓國筷子是扁的?
從前韓國筷子是只用來夾菜的,夾入碗後換成長湯匙將飯菜一起送入嘴裏,扁平形狀的筷子比較適合夾菜

但那是古代講究得多,現代只用筷子吃飯的韓國人還是很多。

從前韓國家庭的食物會先放在矮桌上由妻子從廚房端出來,為免筷子滾落掉在地上,所以才做成扁的。




▲就定位後~服務生會先送上八道小菜(吃完可續點)




▲忘了誰的建議~所以我們捨“人蔘雞”選“銅盤烤肉”~因為~建華兄不吃牛~所以~兩盤都換豬肉



▲另外~送上一盤豬梅花~及 牛五花▼



▲這盤牛肉~全被may嗑光光~厲害吧~



▲單吃肉~總是會膩的~所以~把肉嗑光的撇步~就是『包菜』吃! 



▲烤物還有這盤草蝦~看在它們立正站好的份上~may吃了它一尾~(通常是不太吃蝦的~因為我不喜歡撥蝦啦)




▲服務生很nice~主動過來幫我們烤肉

 

 

 

 

 

 

 

 

 



▲海鮮煎餅 vs 特調沾醬




▲通常在外面~may不太吃水果的~然而因為壽亭很貼心地把柳丁切塊~讓may終於按捺不住把它吃掉


▲哈~一開始看到滿桌的菜時~我們都覺得『一定吃不完』~店員也這麼說~

而且還有提到輕盈寶寶和王子~說他們很厲害~全吃完了!  現在~看看我們~呵~我們也不遜啊~也是吃得差不多~ 

不過~真的超飽的啦~一整天都不用吃東西了啦! 




▲仔細看了價目表~價位其實並不貴~有機會的話~我想來吃看看石鍋拌飯
(這次只有兩個人~怕點飯會吃更撐~so...)


☆☆☆☆☆:嘿皮may說◤食◢話:☆☆☆☆☆


今個兒是討人厭的rain day~ 但是`一進壽亭時~一位女服務生就用真誠的微笑來接待我們~心情頓時開朗起來~總覺得好像很久沒有看到這樣的服務生~(也或許是因為~剛開店~我們是第一個客人吧~anyway~至少讓我感受到他的真誠)~ 這是一個平日的午餐時間~餐廳人客不多~餐點都上完後~男服務生詢問是否需要幫我們烤肉~而我拒絕他的好意(我總不喜歡麻煩人烤)~ 當我們正在烤的時候~男服務生又適時地靠過來幫忙烤~因為我話實在太多了~邊講邊烤~也太忙了~於是就很順地就讓他為我們服務~ 哇賽~從服務生手中接過來的第一片花豬~媽呀~真的不是普通的好吃吶~肉質香嫩鮮甜~配上生菜&泡菜~ 哇~真的好讚唷!  。泡菜是老闆親自醃製的,也是唯一有“續點”的一道小菜~因為怕吃不完主餐~所以其他小菜我幾乎沒碰~銅盤烤肉的豬肉~我只吃一米米~感覺soso~不過~醬汁相當的鮮甜吶~不像一般醬汁都是“重鹹”~可惜~真的吃不下~不然就可以拌飯吃它個幾碗! 海鮮煎餅~may也要大大推薦一下~外皮酥酥脆脆~內餡食材也很實在不馬虎呢~有蝦也有taco~口口都很滿足說! 壽亭應該是我目前兌換到的口碑券 最推薦的一間店了吧!  嘿皮may整體推薦指數♡♡♡♡  (指數分析)

 

 

 

 

 

 




延伸閱讀:愛樂廚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壽亭 韓式料理 銅盤烤肉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neyMay-♡ 的頭像
    ♡-HoneyMay-♡

    ☻☆--HoneyMay--☆☻ 跟著五月吃喝玩樂自由行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