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老闆~再給我一杯翡翠鮮檸檬冰沙



買完東城門圓環的兩間爆米花後~may & ivy 要步行到城隍廟商圈買小吃回飯店囉~
路痴的兩個人~在各大街小巷繞了老半天~就是沒找著
熱的半死的兩人~本來要喝星巴克買一送一的星冰樂~
沒想到~沒看到星巴克~倒是看到唯一一家調飲=COCO都可~
好吧~很久沒喝這種調飲了~就喝這個吧~(<-出發新竹前不是才喝天仁茗茶嗎?
may:『一杯珍珠奶茶』(<-不是才喝一杯嗎? 整個不會變新也
ivy:『一杯...那個...翡翠.....』

點完兩人坐在候餐椅上

may:『你點那個什麼翡翠~好熟悉唷~是不是愛評誰誰誰有分享過的那個很漂亮的飲料?』
ivy:『對對對~沒錯~就是那個......』

ivy話都沒說完~may就衝去櫃檯

『不好意思~我剛那個珍奶可以改跟他一樣的那個翡翠冰沙嗎? (指著ivy)』

▲哈~原來~ivy指的是愛評-摩艾分享的翡翠鮮檸檬冰沙啦~

▲奇怪~怎麼跟摩艾的三色冰沙不太一樣啊? 不管~喝了再說~

歐賣尷~整個是may的菜~酸酸甜甜~冰冰涼涼~
裡面那個粉綠色~搞不清究竟是寒天還是椰果~
既沒有椰果那麼札實的口感~又不是寒天那種似有若無的fu~
介於兩者之間~應該是比較像果凍的口感~對對對~沒錯~就是果凍
這個果凍帶點薄荷涼涼的口感~難怪一喝就很消暑的fu~
哇~真的是~還好有嘗試~下次~可以再點這個囉~(喔耶~

愛吃may夏日推薦♥♥♥♥♥


後記:
寫這篇時~實在覺得很奇怪~為啥跟摩艾的不一樣咧?
於是~找咕狗大神探討一番~最後~引薦關鍵人物-億可美食(<-COCO官網
原來~這杯叫做翡翠鮮檸檬冰沙~摩艾三色那杯是翡翠椰果冰沙
雖然~點錯了~但是~翡翠鮮檸檬冰沙真的有好喝~
也因為~上官網查了後~發現~有好幾杯飲料~也默默被may收藏下來了~
哈哈哈~什麼奶茶三兄弟翡翠椰果冰沙還有三國冰沙~等著may吧~(眾人:不是要減肥嗎?





延伸閱讀:
【美食】▧台北▨ 台北車站.微風美食街BEARD PAPA'S日式泡芺工房
【美食】▧新竹▨ 不回鍋的東城鹽酥雞
【美食】▧新竹▨ 東城門圓環.爆米花超級比一比
【美食】▧新竹▨ COCO都可.誤打誤撞的好喝翡翠鮮檸檬冰沙
【美食】▧新竹▨ 城隍廟.第一發:百年老店-阿城號
【美食】▧新竹▨ 城隍廟.第二發:連家阿婆-海瑞摃丸
【美食】▧新竹▨ 城隍廟.第三發:第一家-陳記
【住宿】薇閣WEGO.新竹館-水舞
【旅遊】新竹.十九公頃青青草原
【美食】▧新竹▨ 在新竹的“桃園”牛排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