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非常能體諒他們的心情~所以~我也沒有窮追猛打緊迫盯人
但是~做生意本是如此~如果穩賺的~世上還會有窮人嗎?
失敗了~不懂的檢討~一昧地把責任怪罪到別人身上~真的很可笑
 
當初~簽約我們也再三提醒請務必考慮清楚~
並沒有人拿刀架在他們脖子上逼迫簽約
現在~竟然跟我說〝好像挖陷阱給他們跳〞& 〝有被坑的感覺〞
我真要氣炸了~這是什麼屁話? 虧我還能體諒他們的心情~
業績不好做不下去~最大的問題不是廚藝~而是【食材鮮度】
九百年前就提醒過了~死不改就是死不改~
今天這樣的結果真的是自找的!
 

只是~現在竟然還留了個爛攤子給我~
很多貨款並沒有付給廠商~廠商都是對我~(嘆~
還好~目前廠商都很明理~
在瞭解我們是以二房東的姿態後~並沒有硬要算在我們頭上~
不過~還是很累~店裡已經很多東西要處理了~還要跟廠商一一解釋這情形~
天哪~就連今天要休假~心裡都還掛念著店裡的事~
揪竟~什麼時候才可以安心休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