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這個時候都想寫個年度總回顧~但~最後一次寫回顧的時候~好像是四五年前的無名了吧!?
今年~終於~非常有心地想為自己留下些什麼~
因為~2009對我來說~意義重大~最重要的是…我成長了不少 …


首先~要謝謝我們家美眉~辛苦上班~所以~今天我們吃火鍋~
再來要謝謝ivy北鼻一起來跨年~雖然~大馬路上的101煙火很遜~
但~總是一起過了2009~未來的一年要再一起開心過日子唷!
還有~謝謝建華大哥~跑來跟我拜年~還帶小禮物~
謝謝在這跨年夜~陪伴我滴你們&傳訊息捎祝福的你們~讓我覺得好溫暖~


現在~進入正題~回顧2009年……

2009年的一月份

是我接管店裡的第一個月~萬事起頭難~很多很多的難處~很累~很累~很累


▲但是~還是要謝謝我的老闆如此信任我~

再來~除了我生日外~最大的日子就是…

▲國中的好麻吉=泡泡豬結婚了~現在也生了小北鼻了~希望她永遠這麼幸福快樂!

延伸閱讀: 【心情】愛情長跑最美的結局

 

二月份…

是一個很奇妙的月份~殊不知~是一個讓我改變的開始…

三月份…


▲最最值得紀念的日子~就是好久沒有跟家人一同出遊了~

延伸閱讀:【旅遊】〝芋〞見竹子湖

 

四月份…


▲很開心在圓山兒童樂園關閉前~跟ivy去回憶兒時…

延伸閱讀:【旅遊】兒時天堂.兒童樂園

延伸閱讀:【美食】▧台北▨ 師大.KGB紐西蘭風味漢堡


▲非常重要的四月份~是認識愛評好澎油的開始

延伸閱讀:【美食】▧台北▨ akuma caca可可設計人文咖啡


五月份…


▲ivy北鼻的生日復古趴~大家都好high~

延伸閱讀:【趴T】 傳說中的復古趴 ...


▲謝謝老大~幫我圓了二十多年的採草莓夢~

延伸閱讀:
【旅遊】苗栗.六合高架草莓休閒農場


▲跟甜心麻吃大餐~聊了很多~更深深地心疼甜心麻曾經的心痛…

延伸閱讀:
【美食】▧台北▨ 康華大飯店.香榭廳

六月份…

工作終於撥雲見日了~我總算熬過那些痛苦的日子~一切的一切通通歸屬我們了~

▲端午節第一次美眉們的正式聚餐

延伸閱讀:
【美食】▧台北▨ 台北車站.火鍋+必勝客吃很大


▲生平的第一次減肥餐~吃得很開心很健康的一個月~

延伸閱讀:
【美體】減肥.....只要三天((總結))


▲認識了好多好多愛評好澎油~還有可愛的小山藥~(<-厚~都不給我抱抱

延伸閱讀:
【旅遊】名記豆漿工廠

▲當然~最特別的~還是認識無名美食王=赤木~

延伸閱讀:
【美食】▧台北▨ 八方美學FUN飯玩味趣


▲還有最愛的趴T=夏日渡假風=萍兒生日趴~假裝登機渡假去~好假掰唷~

延伸閱讀:
【趴T】夏日渡假風

七月份…

算是2009年影響我最最深遠的一個月

這個月~我終於失戀了~不過~我也相信未來的路更加寬廣~我會更幸福快樂的!

▲最愛的范范小型演唱會~還有很久不見的澎油相見歡~

延伸閱讀:
【演唱會】范瑋琪*F.ONE


▲一年一度的士商正妹同學會~

延伸閱讀:
【美食】▧台北▨ 正妹兵團在OBA=韓膳


▲與aunty一家人的約會~謝謝aunty總是這麼疼愛我

延伸閱讀:
【美食】▧台北▨ 南京商圈.國賓阿眉快餐廳


▲謝謝阿呆御知道我的事後~常來關心我~

▲再來謝謝ivy專程請特休陪我來趟新竹忘憂之旅~真的~謝謝你!  

延伸閱讀:【紀念】♥成年禮♥
 

八月份…

▲夏天一定要的海洋趴~出外走走總是很funny~

延伸閱讀:【趴T】夏威夷海灘風


▲睽違好久的七夕〝單身節〞~讓我漸漸體會~其實~一個人也可以很好的…

延伸閱讀:
【心情】7C ♥單身節快樂♥


▲於是~我開始嘗試一些過去不願做的事~像是開始學習戴假睫毛…

延伸閱讀:
【心情】改變=>睫毛翹翹


▲去上舞蹈課…

▲然後~我要謝謝最最白目的好姐妹=星大任~不辭千里陪我去跳舞~
雖然你沒說~但我知道~你其實是想陪我打發時間以免無聊胡思亂想~謝謝你!

延伸閱讀:【心情】舞動人生◆拉丁有氧之"有氧"不同◆


▲八月份還有個重要的小小事~就是認識蛋糕&小鄧兩個好澎油~

延伸閱讀:
【美食】▧台北▨ 東區.GOGO PASTA


九月份…


▲又是一個我愛的趴T月~因為~spa券贈送的住宿券~姐妹們就一起來趴T~

延伸閱讀:
【趴T】女孩兒的公主夢₪奢華宮廷派對₪



▲也因為宮廷趴的關係~讓我得到〝最佳上鏡獎〞~於是~又有了住宿券&休息券各1張

延伸閱讀:
【心情】莎多堡女王♥最佳上鏡獎


▲認識了十年的國中同學會~(~我老了)

延伸閱讀:
【美食】▧台北▨ 名符其實的福利餐廳


▲第一次跟正妹=寶寶看電影~好開心~

延伸閱讀:
【電影】風聲▨猜猜誰是鬼▨


▲外婆七十一大壽~又是一個家人相聚的好日子~

延伸閱讀:
【美食】▧台北▨ 中和.海宮日式海鮮餐廳


▲應該是生平第一次吃烤肉~不用自己動手~所以~也是該紀念一下~

▲小五跟我一起上了肚皮舞課~這個九月過得好充實

延伸閱讀:
【心情】舞動人生◆性感唯美肚皮舞◆


十月份…


▲跟好姐妹的聚會~看到angel的病情逐漸好轉~身為好友的我~真倍感開心

延伸閱讀:
【美食】▧基隆▨ 在雲端吃牛排之鬥牛士景觀餐廳


▲托ivy部室旅遊的福~終於到想了肖想很久的三峽大板根森林~還有跟ivy的驚人食量~嚇壞了眾同事

延伸閱讀:
【旅遊】三峽.走向大自然之心靈森呼吸=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


▲美眉們中秋節聚餐

延伸閱讀:【美食】▧台灣▨ 家樂福.便宜的好湯底=酸菜白肉鍋


十一月份…


▲瞎忙的一天~最奇妙的是~我竟然做了一件很特別的事~(心照不宣~

▲在世貿展遇到人氣作家=女王~本人很正吶~

延伸閱讀:
【心情】在世貿巧遇〝老朋友 & 正妹〞


▲夏天協奏曲的制服派對~

延伸閱讀:
【趴T】青春無敵★制服派對★


▲跟姐妹們去哆啦a夢小人國~明明就叫小叮噹比較口愛

▲一定要跟大家大推特推的夢幻餐廳

延伸閱讀:
【美食】▧台北▨ 女孩兒都愛的夢幻克里斯汀娜

▲上次得獎的住宿券~跟我最得力的助選員=ivy來莎多堡玩童話故事趴


十二月份…


▲明明就沒有很會喝~硬是要來酒吧嚐鮮~

延伸閱讀:【美食】▧台北▨ 南京商圈.bochibochi不急不急~來杯小酒吧!!
 


▲第一次體驗醫學美容=淨膚雷射

延伸閱讀:【美容】淨膚亮晶晶之醫學美容初體驗


▲跟姐妹們的清境遊~枕頭戰一向是我的最愛~是說~我表情有必要這麼逼真嗎!?


▲楓樹好美~我喜番~

▲小魚私宅聖誕趴~

延伸閱讀: 【生活】小魚(宇)私宅X'mas火鍋趴


▲跟ivy來莎多堡做SPA~然後~再來個貴婦下午茶

延伸閱讀: 【住宿】莎多堡SATO.黑與白之時尚香奈兒


▲龜毛幫的聖誕聚會~雖然大家很龜毛~但~我還是很愛你們的~

延伸閱讀:
【美食】▧台北▨ 新莊.海角日式饗宴涮涮鍋=自助無限

2009最最開心的是…認識了好多愛評好澎油

延伸閱讀:
【美食】▧台北▨ 公館.狠辣*時尚麻辣鍋

延伸閱讀:
【美食】▧台北▨ 師大夜市.食指大丼

延伸閱讀:
【美食】▧台北▨ 公寓餐廳.私宅打邊爐

延伸閱讀:
【美食】▧台北▨ 平價美味★亞緹義廚★

▲愛吃鬼都是大好人~真的很喜番你們~也謝謝你們對may的照顧唷~


回顧起來~~真的是回憶滿載的一整年~相當充實~

這一年…對我來說…真的意義重大…

很多事的想法改變了不少…也成長了不少…

我要謝謝所有的好澎油&家人們~如此疼愛我~照顧我~包容我~喜歡我~

因為有你們~讓我覺得自己很幸運~may厚臉皮地懇請大家2010繼續吶~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繼續認真努力地過日子~為自己的人生畫下最美麗的色彩
 


PS…照片~有沒有遺漏掉誰啊!? 我希望~所有認識的澎油&家人~
通通住進這篇2009回憶錄也~所以~被漏掉的~請告訴我好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年記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