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19  熱鬧的火鍋趴


好久沒有一群澎油一起過X'mas~這次~真的很開心收到小魚(宇)的邀請參加私宅火鍋趴~
雖然~之前吃秋料理時~去小魚家小坐一下~但~尼說說看~may這個路痴會記得路嗎!? 挖哈哈~
還好~這次有帶秘書ivy一同前往~不然~等我到魚家後~應該就剩〝菜尾〞了吧!?

記得上次造訪魚家~乾淨的驚為天人呀~小宇有強迫症~什麼都要整整齊齊的~
這次一入門~果然~還是有關卡的~
 
第一關脫鞋擺整齊~第二關換上室內脫鞋~第三關雨傘放浴缸~第四關包包放客房


唉~文章開頭要先說明一下~為啥~照片比較小!? 而且~還有點模糊~
唉~就是我太豬頭了~組好的照片就毀在批次縮圖上~全縮成最長邊只有300~
我啊~也懶得再重組圖了~所以~大部份的照片是直接把長邊硬拉到500~大家就將就點吧!!



▲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到魚家時~已經遲到好一會兒~桌上熱騰騰的菜~看得我食指大動

在這邊要謝謝小哈忙進忙出的為大家做料理~3Q! 3Q!

▲正當大伙聊得正起勁時~

▲NANA拿出了白蘭地~歐賣尬~40度也~揪竟是想嚇唬誰啊!?

▲聰明的小哈拿去腌蝦蝦~於是~我們就有了“白蘭地蝦蝦”吃了~

▲看得出來我臉Qoo嗎!? 切~當然不是喝白蘭地啊~只是黑松伏特加啦~

▲吃飽後~小哈開桌玩遊戲! 『厚~誰能告訴我這是多少!?』~
真的是氣死了~怎麼看怎麼不懂~跟lilin二個倫脾氣都要牙起來了~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記憶猶新呢~

▲是說~到最後~竟然是ivy一個人不懂“為啥!”~
哈哈哈~所以小沁 & ivy 二位分別榮登本日最聰明 & 最傻妞寶座!

▲幸運地我們獲得了小哈準備的五份made in Japan禮物

▲遊戲結束後~是大家的甜點時間

▲接著~是may帶來的小遊戲=戳戳樂~哈~沒想到大家竟然童心未泯玩得很開心吶~

▲最好笑是~lilin一直戳沒獎~最後~終於讓他戳到了〝戒子〞~
於是~馬上跟太太上演求婚記~快笑翻了我們~ lilin你真是可愛吶~

▲就在要離開時~發現~我跟沁的包包是同色同款~哈哈哈~君子所見略同~來抱一個~


今天真的玩得很開心~謝謝小魚(宇)的邀請吶~

是說~其實~我真的有準備其他好玩遊戲~

可惜~小宇這個俗丫聽到要玩遊戲逃之夭夭~不然~一定會更high~挖哈哈~

沒關係~來日方長~有的是機會~喔耶~有一天我一定會等到你的~

arrow
arrow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