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每一年生日~都好開心好喜歡~因為~總是覺得自己好幸福~
每一年都有很多愛我的家人 & 澎油記得我的生日、幫我慶祝
當然~今年也是一樣~只是~突然有一件事不同了~然後~有點不喜歡這個日子

某人說的沒錯『日子是用來過的~不是用來喜歡的!』
過去了~才發現~其實~不過就是一個日子罷了~
而我~仍舊覺得自己好幸福~因為~我真的好幸運~擁有你們大家~


完蛋了~又到了感謝的時刻~(<-整個很挫深怕漏掉誰…

▲眾姐妹們~是一定要的~最愛你們了~
▲謝謝大舒的燒肉 & 圍巾
▲謝謝小宇揪甘心也~歹勢害你在外面吹冷風~還有謝謝小哈配合演戲&大家的祝福 
 

謝謝所有在噗浪.MSN.FB給我祝福滴澎油們~

謝謝愛評的愛吃鬼澎油們~

謝謝所有傳祝福訊息&打電話給may的你們~但是~可以拜託一下嗎!?
【以後半夜二點後~請不要傳訊息好嗎!?】
好不容易睡著了~結果二點來第一通~三點四點五點陸續都來是怎樣!?
然後~有人早上七點傳!? 到底~是我生日還是你們!? 都不用睡覺的啊!? 餅柚!?
話說回來~may真的很開心~你們沒有忘記我~

另外~要特別說一下~收到一個特別朋友的祝福~真的很開心~

對我來說~今年最大的禮物就是~我仍舊擁有著你們~真的! 非常幸福!

終於~又老了一歲~而我要繼續加油~努力!! 




延伸閱讀:

【心情】嘿皮波斯茶&桑Q游=2009
【趴T】♥千金名媛慶生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