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滴澎油們~
由於may下週要出國洽公十天~所以~這批鞋無法上架販賣了~歹勢歹勢!!

目前先開放給認識的好澎油~若有需要請於9/2晚上六點前告知幾號鞋呀~出國前會把鞋子給你們唷!
真的很歹勢~因為出國太臨時了~所以~【鞋子真的狠便宜】只好等秋冬款再來分享給大家!
屆時~還請大家多多捧場唷!                2010/09/01 may






鏘鏘鏘~may的第三事業問世啦~不是賣鞋~是賣便宜的鞋~

因為~比一般市價還要便宜~所以~很白ㄔ的取名為=>【鞋子真的狠便宜!】 (笑)

在這邊先感謝上帝~讓這一切都是如此的順利~(啾~
跟廠商洽談很久~嘿嘿~終於可以把比市價便宜的鞋鞋分享給大家了~

由於現逢換季~所以~鞋款比較少~先上刊may挑選的幾款~希望大家會喜歡呀~



夢幻氣質蕾絲漆皮高跟鞋(黑)NT 300 市價NT 390



▲後腳跟有夢幻蝴蝶結吶~



▲哈哈哈~是不是很氣質典雅呀~



鏤空雕花平底羅馬鞋(淺灰.鐵灰.駝色)NT 300 市價NT 390



▲鏤空雕花好有造型



▲拉鍊式的好穿脫



▲淺灰



▲鐵灰



▲駝色



▲平底的羅馬鞋~走起路來也沒有負擔唷~



針織蕾絲楔型涼鞋(黑.白)NT 300 市價NT 390



▲針織材質~這款may好愛~之前缺貨買不到~XD



▲藤編楔型鞋~是今夏不容錯過的好物~may有三雙這種藤編的鞋鞋唷~



▲矮油~不管是黑還是白~都是這麼的好看啦~



▲這款透明的好特別~may命名為國王的涼鞋~不對! 是女王的涼鞋NT 300 市價NT 390



個性羅馬高跟鞋(棕.黑.咖)NT 360 市價NT 490



▲一樣是拉鍊式的羅馬鞋~方便穿脫



▲後高前也高~走路比較不會那麼地吃力



▲棕色



▲黑色



▲咖啡色


以上是首批要賣的款式~先讓大家聞香一下~
詳細的鞋子資訊~得等may測量完成後再po上網

至於~販賣的方式~嘿嘿~先賣個關子呀~

基本上是統一面交啦~因為大家才有省到$$嘛~

若是有人想要郵寄也是ok~不過~運費得自費唷~


最後~對這幾雙鞋有興趣的澎油們~請陸續注意此文的更新唷!!


看更多照片請點=> :::::★鞋子真的狠便宜★:::::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