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1   昔日的工作伙伴們~你們好呀!!



pizza店是我生平第一次打工的場所~還記得~那個時候未滿16歲~工作很難找~
終於~遇到好心的店長~收留我~讓我賺那麼點零用錢呀呀~

照慣例~每年至少會歡聚一次~然後~大家一起回首當年~實在有趣極了...



▲其實~這一群人中~我比較熟的是沛珊&建華&正在加班中的豬頭群~因為那個時候常常被排在一起上班~



▲其他澎油大都是我快離職的時候~他們才進來~



▲雅薇真的變好多~這至少是五年以上沒見過吧~真的想不起來~他以前的模樣了~但是~現在的他好好笑




▲建華是超nice的好哥哥~雖然看起來年長很多~但~其實他還沒有30歲~人家只是先老起來放啦!
然後~宜潔硬要說我們三個人合照~他就很像佔酒店的怪叔叔~哈哈哈~壞屎了!




▲尼們說說坎~是不是很像呀!? 噗~結果最壞的是我....(逃)



▲本來may叫沛珊一起過來合照~結果~雅薇故意說『不行! 這台相機只能照美女!! 』~
沛珊一副得意貌說『 好!』接著離開我身後的位置
然後~我馬上拍桌對雅薇說a~那你的意思是我不能拍囉!?』

((噗~大家有發現~問題在哪兒嗎!?  ..................))

.
.
.
.
.
.
may才說完那句話~大家就笑成一團~
宜潔接著說『怎麼我們店裡工讀生都這麼笨!!』
原來~我跟沛珊二個白痴~都把話聽錯了! 

『該生氣的不生氣~不該生氣的在生氣~我們二個的反應根本是應該互調才是呀!!  』
挖哈哈~我們真的好蠢也!





▲每次的聚會~都是沛珊發起~真是辛苦啦!!  左手邊那位是沛珊的好友兼我沒共事到的同事~
當然~最主要的身份是~他是我好姐妹豬頭群的前女友~
其實他們已經分手很久~很久了~久到我也忘了是什麼原因~但是~依稀記得是女的做了不好的事!
所以~每次聚會~我心裡總是覺得很〝矮油〞~
只是~我沒想到~這次~不知道是因為豬頭群沒來~還是我長大了~竟然沒有以前那種〝矮油〞感!
哈~我想~大概是~因為挺澎油的關係~才會有那種不自在感吧!?
anyway~感情的是他們自己的事~也都過了這麼久了~對與錯也不重要了! 彼此都要好好過才是真的! 



雖然~有些人不克前來~但~今天的聚餐還是很開心!!  在這邊還是要謝謝沛珊時常幫我們聯絡感情唷! 

沛珊OS『我已經改名了~不要再叫我沛珊』~挖哈哈~誰鳥你啊!!


延伸閱讀:
【相本】20101011 披蕯歡聚同樂會
【美食】▧台北▨ 天母.平民美食*日式一番鍋-((天母二店))
【美食】▧台北▨ 士林.和民居食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