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友沒友 Something Borrowed



片長:112分  上映日期:2011/06/03 
 
影片資料

影片年份:2011 

出  品  國:USA 
出   品:2S Films, Alcon Entertainment
發  行  商:龍祥 
語   言:English 
導   演:路克格林菲
演   員:珍妮佛古德溫、凱特哈德森、約翰卡拉辛斯基、柯林伊格雷斯菲 

劇情介紹



本片改編自小說家艾蜜莉吉芬同名暢銷小說



個性善良的蕾秋(珍妮佛古德溫飾)



美艷動人的妲西(凱特哈德森飾),二人是感情融洽的姊妹淘,但是兩人的個性喜好卻截然不同



蕾秋從小就活在妲西的美麗光環下,總是默默著當著妲西的最佳女配角
然而,有一天,蕾秋卻意外地和妲西的未婚夫上了床! 



英俊挺拔的達斯(柯林伊格雷斯菲飾)是蕾秋的大學好友



在蕾秋無意的撮合下,他和妲西成了一對戀人



然而,達斯卻在蕾秋三十歲生日那天和她發生一夜情後,開始正視自己隱藏在內心多年的情感… 



一邊是心愛的男友,另一邊卻是自己最要好的姊妹,蕾秋該如何從中抉擇呢?



☆ ★ ☆ ★☆:哈妮may◤影◢響你:★ ☆ ★ ☆ ★

要去看這部片之前may跟ivy 完全沒討論過劇情~當天晚上吃飯的時候...
ivy:「這部片其實是二個好友..... 」話都還沒說完~may馬上插話『放心! 巧虎不是我的菜』

本來沒有很期待這部片~但諾拉說很棒~於是期待度爆增~結果~不如預期~又覺得.....冏

先不說好看與否~就劇情而言~其實~還蠻芭樂的! (再菸)

或許因為個性始然~我就是不喜歡像蕾秋那樣柔弱~
可能他真的比較自卑、沒自信~但該自己的也是要爭取~機會是不會從天上掉下來的
既然當初選擇調頭走~那麼就不能再回頭~自己要整理好才是啊!! 

你說妲西有錯~我覺得蕾秋不老實說出自己對達斯的感情才是錯! 
既然是好朋友自己又不說明~本來事情不會那麼複雜的~卻繞了五年之久~
蕾秋好友要蕾秋把達斯搶回來~因為若是今天角色互換~妲西一定毫不猶豫搶走達斯
我可不這麼認為~因為蕾秋是妲西最好朋友~他自己也說了不會讓任何人傷害蕾秋的

比起假墊墊的蕾秋~我更喜歡直率真誠的妲西~

最後結局當然也算是歡喜~只是~就覺得~很沒什麼囉!(攤手)

是說達斯也很沒用~真的是應證男人都用下半身思考就對了!  冏
既然當初愛蕾秋為何不追求~然後最後竟然還跟妲西求婚!? 
我說~這種男人~真的很爛也!  = ="

最最後~我只想說.......................

不論跟好友再麻吉~也不能讓他或她跟自己的另一半多親近~
世事總是難料的!  沒有所謂的永遠 (攤手)



PS:現在連這種文藝愛情片也要搞個隱藏版就對了! (大菸~

❤喜歡這篇文章~就按個『讚』幫我推推吧! ❤


((((感謝愛評招待))))



參考來源:開眼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