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迎光臨~HoneyMay.吃喝玩樂自由行-♡☞

○。享樂達人。○  
賺錢存錢固然重要~懂得“享樂生活”也很重要~
一昧的賺錢捨不得花~如何發現=>原來生活也可以這麼豐富!
所以~要存錢也要會花$~不停地吃喝玩樂~賺錢才有意義~生命才有價值  
==>推薦文章 
【隨筆】會花錢的人~才是真正會賺錢的人!?

週日部落格公休:罷特~偶有【心情】、【生活】、【聚會】...等真性情~
週一、週三不定時上刊:【敗家】、【美妝】、【電影】、【手作】、【派對】等分享
週二、四、六美食文上刊:民以食為天~每天都要吃飯呀!! 好吃報你知~不好吃更要告訴你
週五旅遊文上刊:假日總要走出戶外去~放鬆一下緊蹦的一週
may是大眾嘴~沒有很挑嘴但也不會不挑嘴~不過~每個人口味不同~所以食記僅供參考

凡試吃、試用、體驗、合作等文章為廠商邀約~一律加以標註 或 歸類在工商服務區!!   

 

註:“部落格排程”為沒有意外的情況下~最近工作較忙~更新較慢~請等我:P
24hr限殺商品 每日更新!!

 

20151003 土俗村蔘雞湯.JPG

 

說到人蔘雞湯,土俗村絕對是姐心目中的No.1

來到韓國,尤其是到了景福宮,可一定要來吃吃看,才不枉此行呀!

 

還記得第一次來韓國的時候,秒睡候餐,超失控(詳見下面舊文)

儘管有這麼好笑的回憶,還是抹滅不了心中對土俗村人蔘雞湯的大愛

 

景福宮土俗村

 

從3號線景福宮的2號出口出來直行,看到G25超商左轉,即可見土俗村

 

DSC_9470景福宮.jpg

 

 

G25超商的巷口就是冰淇淋牆,色彩繽紛,敲可愛

 

DSC_9464景福宮.jpg

 

仿王宮城牆的土俗村,根本讓人可以來土俗村假裝去過景福宮呀(誤)

扛棒外觀以前的舊文有(請下拉看到最後哦),姐就偷懶沒拍了

 

DSC_9461景福宮.jpg

 

用餐可以選擇坐和室還是椅子,椅子位子通常比較搶手但也比較少

我們入境隨俗,來到和室區,也萬幸沒有聞到腳臭味(阿彌陀佛呀)

 

IMG_1691土俗村蔘雞湯.JPG

 

看了看價目表覺得土俗村這幾年始終如一,蔘雞湯15000沒漲價耶!

 

IMG_1692土俗村蔘雞湯.JPG

IMG_1694土俗村蔘雞湯.JPG

IMG_1695土俗村蔘雞湯.JPG

 

桌面上舊是二小甕自助無限的腌泡菜和蘿蔔(到底韓國人有多愛呀呀呀

 

20151003 土俗村蔘雞湯.JPG

 

上桌時,依舊會有二杯人蔘酒,可以單喝,但姐比較喜歡加到雞湯裡提味(讚爆啊)

 

IMG_1704土俗村蔘雞湯.JPG

 

然後,在這邊還是要跟大家再三叮嚀........

姐已算大胃卻還是覺得一份雞湯要二個人share,不然會太飽(男生倒可以啦)

 

IMG_1707土俗村蔘雞湯.JPG

 

因為這不只能一隻雞和湯,還有糯米啊! 入口化在嘴中的糯米粥實在太好吃了!

最重要的是,土俗村的人蔘雞湯頭,超溫潤不躁熱,真的是讓人吃過會想念呀!

 PS:初訪時有說下次要點烤雞吃,但芸芸姐說過,烤雞SOSO,所以要聽話,不要亂點xD

PS2:芸芸姐=美食界扛霸子=愛吃鬼芸芸

 

 

FB最新消息=>.HoneyMay.吃喝玩樂自由行 <=歡迎加入

  

延伸閱讀:更多韓國自由行~食遊記

IMG_3643.JPGIMG_6955明洞摩西.JPGIMG_8524韓國慶熙大學賞楓.JPG  


 

 

:::::::::: 以 下 舊 文 ::::::::::

 

IMG_5257.JPG

 

實不在瞞~我們四個人大約一小時前才在南山村屋吃了韓式小碟套餐~

但因為這趟旅韓行有計劃要吃東大門的陳奶奶景福宮的土俗村 雞湯

所以~愛吃如我們~既然來了景福宮~那就來嚐嚐鼎鼎有名的“土俗村蔘雞湯”吧!face (50).gif  

 

IMG_5292.JPG

 

▲土俗村蔘雞湯在景福宮附近~搭地鐵景福宮站2號出口~直行看到G25超商轉進去就對了!

 

IMG_5293.JPG

 

但我們是從5號出口~遙遠的那頭來~繞了好多路~終於找到它了

 

IMG_5280.JPG

IMG_5284.JPG

 

▲進入餐廳會先經過廚房~

 

IMG_5285.JPG

 

▲還好我們六點前就來用餐~所以不用排隊就有座位了

 

IMG_5289.JPG

 

▲瞧~我們六點多離開~排隊隊伍已經開始了~

 

IMG_5258.JPG

 

▲罷特~別以為六點前沒人來吃~餐廳的每一桌人客還是滿滿滿

 

IMG_5282.JPG

 

▲雖然是一間間和式~但這裡有超多間的~總之就是座位很多啦

 

IMG_5262.JPG

 

▲MENU

 

IMG_5261.JPG

 

▲翻過來~就是我們的帳單號碼~結帳的時候~只需拿這牌子~店員就知道你吃了多少錢

 

IMG_5259.JPG

 

▲桌上有服務鈴~不用擔心找店員還要跑到遙遠的櫃台去(哈~沒錯~我們就是懶XD

 

IMG_5260.JPG

 

▲免費的大蒜頭

 

IMG_5263.JPG

 

▲夜夜笙歌的下場~就是候個餐才幾十分不到~我們就睡著了! (涵:對啊! 而且3秒入睡~是哪招!?

專文。> 【美食】▧韓國▧ 首爾必訪:弘大夜生活之LOUNGE BAR韓帥多又多

 

IMG_5265.JPG

 

▲結果~人蔘雞湯一上桌~我們馬上就醒了~(吃比較重要就對了 XD)

 

IMG_5267.JPG

 

人蔘雞湯韓幣15,000(約台幣399)

 

IMG_5271.JPG

 

▲二個人吃一鍋剛剛好~(眾人:廢話~你們不久前才吃中餐不是嗎!?

 

IMG_5269.JPG

IMG_5270.JPG

 

泡菜蘿蔔 都是免費無限自助的~好吃是好吃~可惜過鹹了些!!! 

 

IMG_5277.JPG

 

▲雞湯喝起來有點像四神湯~另外還有一杯人蔘酒可以直接喝~或是倒下去雞湯提味

 

IMG_5268.JPG

 

▲噗~雞湯裡竟然有米飯~這是粥吧!

 

IMG_5290.JPG

 

▲離開的時候~看到門口有烤雞~看起來還不賴~下次有機會~再來吃看看!! 

 

人蔘酒單喝超烈的~整個喉嚨根本就是在燃燒吧!?(誤)

原味的人蔘雞湯喝起來很養生~加了人蔘酒後~中藥味道更重~身體也更暖了!

裡頭的雞肉是迷你小雞~肉質則是入口即化~

比較意外的是~雞湯裡竟然有“粥”~這樣吃不飽也難了! 哈哈~

整體來說~土俗村人蔘雞湯算不錯吃~只是~may覺得也沒到非吃不可~畢竟它又不便宜!? XD

罷特~如果有來景福宮玩~那就一定要來嚐嚐這個夯爆的人蔘雞湯唷! (路人:你是在繞口令就對了!?

 

 

延伸閱讀:

【旅遊】2011首爾自由行之不會韓文不用怕Day1 首爾>>樂天超市

【旅遊】2011首爾自由行之不會韓文不用怕Day6 KR敗家必買全紀錄

【旅遊】首爾必遊:泰迪熊博物館之原來古代就有泰迪熊了~真是可愛地要命呀!

【住宿】首爾.上往十里Dongdaemun 2C House Hostel~獨棟民宿

 
【美食】▧韓國▧ 首爾.沒吃過土俗村人蔘雞湯~就不能說你來過景福宮!!
 

土俗村人蔘雞湯  토속촌

地址:Chebudong 85-1, Jongno-gu, Seoul, Korea (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체부동 85-1)


檢視較大的地圖 

, , ,
創作者介紹

☻☆-就是要快樂-☆☻ 跟著五月吃喝玩樂自由行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mozaiyang
  • 黑默:你們也太累了吧
    這樣也能睡阿>///<哈
  • 超累的啊! 我自己看到照片都想笑了 ~哈哈

    ♡-HoneyMay-♡ 於 2011/11/03 12:48 回覆

  • JoJo
  • 呵呵~喝不醉的人蔘雞湯粥來一碗(遞)
  • 其實 ~我覺得會醉也~ 超濃的(<-酒量不好~XD

    ♡-HoneyMay-♡ 於 2011/11/03 12:49 回覆

  • 小宇(漁夫)
  • 這間好像很多旅遊美食節目有報導過,看起來真得很厲害,
    等餐等到睡著是哪招阿?
  • 太累了啦 每天只睡三~四小時 XD

    ♡-HoneyMay-♡ 於 2011/11/04 16:03 回覆

  • Buca
  • 這個超好喝!喜歡道地韓國媽媽做的人蔘雞湯,就像這樣,
    有的是用一整隻小雞,裡頭還塞了一堆大蒜啦、有的沒的,
    味道就是跟普通人蔘雞不一樣啊~
  • 哇~BUCA 研究這麼透徹~呵呵 我只會吃 XD
    下次要吃東大門的陳奶奶說~ 哈

    ♡-HoneyMay-♡ 於 2011/11/03 12:49 回覆

  • pudding0702
  • 布丁對韓式料理倒是沒有太大感覺...
    目前也只吃過兩次韓式料理而已...
    不過有機會去韓國遊玩...怎能錯過品嚐最道地的囉...
  • 不過韓式料理 都是酸酸辣辣唷! 哈哈~(<-我愛

    ♡-HoneyMay-♡ 於 2011/11/03 12:53 回覆

  • 泰瑞
  • 1.感覺有補的四神湯
    2.太過夜夜笙歌不太好喔XD
  • 不是感覺有補~是真的有補(笑)
    哈! 我也是來KR 才知道什麼叫做“夜夜笙歌“ (笑翻)

    ♡-HoneyMay-♡ 於 2011/11/03 12:5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