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67.JPG  


他說~這什麼年代了~沒有人跟歐巴桑媽媽出門了!

他說~媽媽很囉嗦~出門後~也常常做些出奇不意的事兒!

他說~他無法容忍別人的眼光與指點的言語~所以盡可能的不要一起出門


我說~會覺得丟臉~只是因為你不夠愛她




我知道~現在很多年輕人不願意跟爸媽一起出門~是的! 不否認~曾經我也有過!

因為覺得(爸)媽好像活在古代~很多東西不懂~常常出糗~所以~盡可能的不想一起出門

但~後來漸漸明瞭~覺得丟臉~是因為自己不夠愛他們

在我們小的時候什麼都不懂~也給他們添麻煩~但是~他們還是必須把我們帶在身旁不是嗎!?

長大後~我們什麼都懂了~但卻不懂當自己那麼做的時候~他們會有多傷心!?


電影【好友萬萬睡】男主角的爸爸得了阿滋海默症~時而正常時而失控

男主角說他無法容忍別人對爸爸的異樣眼光~所以~他不敢也不想跟他出門

後來他大概是想通了~當爸爸犯病穿著四角褲在餐廳用餐時~他當下也把長褲脫了~一起作伴

雖然這個舉動太crazy~但也代表這只是部電影他很愛爸爸(笑)


不要以為自己多高尚、多了不起~沒有撫養你父母就沒有現在的你

有什麼資格嫌棄你的父母!? 甚至覺得丟臉呢!? 


會覺得丟臉~只是因為你不夠愛他


我的媽媽他不時尚也不聰明~甚至常常幹蠢事~但我很愛他

如果有人敢欺負他~就是欺負我~我絕對要他好看! ○亨!

(雖然他是真的常常出糗~但不就是一笑置之嗎!? 噗~)


PS:是說~因為電影的關係~這篇成了我的告白文了這樣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文末幫may推一個

 


FB最新消息=>.HoneyMay.就是要快樂 <=歡迎加入

 

 

 

 

 

延伸閱讀:

【隨筆】老闆~我要加薪!!(你有資格加薪嗎!?

【隨筆】人生掌握在自己手中

【隨筆】你還記得嗎!?

【隨筆】拿得起.放得下

【隨筆】改變不了事實~那就改變心態

【隨筆】公平不公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隨筆 好友萬萬睡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