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GO...邁向小小公關路...GO==== B.F.C 鬥牛士



註:2010 已歇業!!
 


終於...逃脫米蟲了! 
哈...上帝自以為剛好讓我整整休息一個月! 
今個兒...是當小小公關滴第一天
因為...屬於我的電腦還沒準備好! @@
閒啊閒啊閒...^^u

雖然...僅僅是一個月的工作
但是...我會好好努力學習的! 
想到...牛哥知道我那家公司名字時...
整個臉很好笑...
或許...是我這個電腦白痴真的很無知吧!
竟然...有眼不識"泰山"
哈哈哈~一切都一個月以後再說吧! ^^u

今個兒...自以為算慶祝..
蹺課去吃B.F.C 鬥牛士關係企業
裝潢是新的唷! 
椅子還給很假死用豹紋!! 
還有天花板的水晶燈雖然小了點~還是讚啦! ^0^ 
不過~每桌的間隔,再寬一點點會更好!
因為~我並不想聽到隔壁桌講什麼話 = ="



我和牛哥都吃很好! ^^u
V=============== 沙朗牛排+鱈魚


德國豬腳+蟹堡 ========================V


價格是不貴啦! 249+10%服務費
而且~吃超飽的咧!
不過...海鮮有點腥 = ="

 V============副餐我喜歡它的沙拉,超-好-吃! 
     ((其實~沙拉很少有不好吃的!>.< 通常不好吃是因為不新鮮))

玉米濃湯我覺得普普,比我煮得還遜一點!

磨菇濃湯味道蠻濃的說,牛哥說不錯喝!

大蒜麵包我覺得太大了,沒有小而巧的FU

甜點的冰淇淋好好吃唷! 
牛哥說奶酪也不錯!不過~因為是芒果口味的~所以~我不是很愛啦! = ="


柳橙汁應該是原汁吧!((因為有果粒)) 
不過~ 我還是覺得有偷加一點點濃縮的感覺!
雖然沒有超級好喝,不過~也算不錯了啦!



最便宜的是199套餐
也就是像貴族一樣的基本排餐((附餐都一樣))
加海鮮一樣+50元 ((建議不要))

B.F.C 風味牛排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38號B1
電話:02-23886300

氣氛 ♡♡♡♡
價格 ♡♡♡♡
品質 ♡♡♡
餐點 ♡♡♡
服務 ♡♡♡
推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