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愛評八月號出刊了~
所以~可以把六月號專訪的內頁PO上來了~


▲有迷有發現照片全都是跟吃的有關呀!? 那是因為~阿呆may以為要挑跟食物有關的~
所以~張張照片都是在餐廳拍的! 搞得may很愛吃似的~(雖然也是事實啦~
然後~突然間~may發現~幾乎每張照片的造型都不一樣呀!?
 哈哈哈~整個好巧唷~就這麼剛好地呼應【百變女王】~酷斃了~

 
其實~除了推薦的十家餐廳之外~還有好多好多遺珠之憾唷~
矮~矮~矮~就說美食一輩子都吃不完了唄!!! 
 


▲看看人家正妹沁~多聰明~都迷有食物~矮~我真的是笨蛋一個

▲小沁推薦的米朗琪、螺絲瑪莉、大福利、克里斯汀娜may也都喜歡唷!


舊文: 2010/06/18  【心情】謎底揭曉…

滴兒歐~猜一猜的謎底揭曉囉~



鏘鏘
~因為接連接到朋友電話~我才知道~原來雜誌上刊~

下班後迫不及待喬裝成黑框妹去買雜誌~(自以為會被認出)

噗~看到雜誌整個覺得~~~~~

【厚厚厚!! 人就已經狠胖了~還給我拍更胖~也不做善事修瘦一點~真是的!

是說~這期封面配色比前幾期的好太多了~可能剛好我們全都穿暗色系吧!!


點圖可以免費看13頁雜誌~罷特~並迷有我專訪的那一頁~
▲跟桂美人擺在同一頁~真是榮幸呀~


偷偷告訴你們:『雜誌專訪內頁有國中麻吉們&高中姐妹們』

嘿嘿嘿~想知道自己有沒有上雜誌 或 想知道內頁有什麼 ~可以到小7去買一本~

當給我捧一下場吧~不買我單~也看我旁邊的正妹-沁還有大明星-氣質桂美人嘛!

如果真不想花錢~那就去漫畫店翻閱吧~不然~等我有空再上傳~給你們聞香

然後~看完雜誌後~我一定要說~有三張遺珠之憾



▲遺珠一:我的白目好姐妹~星大任



▲遺珠二:龜毛幫的姐妹們



▲遺珠三:愛評澎油們(因為~版面關係~所以只能挑人數不多~照片又清楚的照片)



▲不然~挑這張就很好了呀~(人人都有獎)


接著~來分享幾張側拍花絮吧~



▲拍照的主題是【Party】~所弄個趴體頭~

好久沒弄了~沒想到~手還是很巧~(<--臉皮有夠厚



▲小沁是個大瘦子~站她旁邊~我實在有夠口憐~



▲那一天~我們就拿著食物拍啊拍~拍到食物都涼了~



▲接著換道具~說是要有趴體fu~很歡樂~所以~搞了這個東東~



▲還有這個東東



▲接著~說要敲這個~

窩得麻啊~真的如同ivy說的『難為我了』~我不會用這東西~整個好奇怪~



▲結果~被ivy拍到我技窮的臉~好蠢~好好笑~


最後~我要說的是~拍照的時候~大家拚命叫我要『露牙笑! 才好看!』

結果~看到刊登的照片~~也是迷有露牙笑呀!  事實證明~我露牙笑很"拜"~

最最後~我要說的是~可能因為背景是白的~所以~人整個被放大了吧!?


延伸閱讀之噗浪迴嚮:
IVY:出現了出現了...我看到MAY了… 愛評美食通 (goodluck)
陳小沁:天呀!我看到愛評雜誌封面我的照片了!!啊嗚~~~好酷唷!!
小哈.哈美食:要找 小沁 跟 MAY 來要個簽名才對~~

太陽布丁:這期愛評的封面是桂綸美+小沁+Honeymay耶!愛評老大說:「這次的三個封面人物,都同樣是屬於氣質型美女。」


舊文: 2010/05/29  【生活】猜一猜…





▲猜猜看~這又是啥〝出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