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斃了~作夢都沒想到~除了玩之外我竟然可以離家那麼久...
這趟出差行~我的大行李箱~果然該帶的全都帶了~不該帶的也帶了~挖哈哈~
唯一可惜的是~忘了帶夜燈啦~厚~不過~還好我也很好眠~開著燈還是可以睡(笑)

其實~9/16就該跟董娘一起回台灣的~罷特~我朝思暮想的世博還沒成行啊~
哈~還好~老大們人都超nice的~讓我多留了幾天好去上海走走玩玩~實在是非常感恩啊!

說也好笑~本來想說來大陸的這些日子~我可以好好整理欠很大的文&照片
沒想到~來這多一天~竟然是多增加一篇文章~(倒~)

在大陸半個月的日子裡~有些小小心得~跟大家分享一下下~

大陸人:
人口那麼多~素質實在很糟糕=沒禮貌+愛插隊+自私自利~
不僅僅是老人家~就連這代的年輕人都這樣~唉~大陸請加油好嗎!?

大陸買:
想買些紀念品回來~但根本沒有好貨可買~是怎樣!?
而且大陸的加值稅=17%~貴屎人了~國外遊客也不能退稅~ = ="鬼才要跟你買東西~○亨○亨~
所以~在大陸的半個月~含吃喝玩樂買我只花了4000台幣也! 我真是勤儉持家的好小孩啊! (誤)

大陸食:
大陸人可能是做工的關係~所以都吃很油、很鹹~這口味完全就不合我的胃呀! 
雖然~我愛吃派克炸雞~但看到大陸炒的菜有一層油~我就吃不下去了! XD

大陸衣妝:
走在路上~一眼就可以看出這是大陸人還是國外人~
說也奇怪~明明淘寶網很多衣服好看的呀~可是~在路上看到的都2266 XD
另外~特別的是~十個大陸人有九個半都不化妝的也~
有些五官好看的~真的就是自然美人一個呀~

大陸行:
大陸人很愛按喇叭~紅燈按、綠燈也按~都不知道是在按個什麼鬼!? 吵死了~
我想~這也是我不想來大陸定居的原因之一

大陸網:
○亨○亨~說到這個大概是不想來大陸的最最主要原因吧~
一點也不文明~到底是鎖網路在鎖個什麼鬼啊!?  
台灣YAHOO不能上就算了~我的天空YAM也不能上~想逛逛無名~也無法~
就連世界大名YOUTUBE看影片也要鎖~還有FB找朋友也不行~
總之~就是80%以上有【.tw】都不能上就對了~莫名奇妙~○亨○亨


以上~是這趟半個月的大陸行心得~上海差不多該去的都有去了~
之後~有機會再衝大陸的話~我要到別省玩玩了吧!  

當然~最後還是要說~無論從哪兒回到台灣~我還是最愛我的家鄉=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