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大學的時候~就一直一直一直好想買GUCCI的黑色大墨鏡~
除了因為~貴桑桑捨不得之外~就是也沒有挑到喜歡的款式~
一直到~這款GG3067愛心款出現~哇哈哈~上面根本就是寫了我的名字嘛!
但是~台灣買還是貴桑桑~於是決定今年去HK的時候再買吧~
結果~沒想到~還沒去HK就跑去上海出差了~於是~出國前就在免稅商店買了它~



▲哇~金光閃閃的有夠耀眼的啦~




▲終身保固的保卡超有質感~才不像CK會員卡~竟然是一張很爛的紙卡(煙~)



▲金色好看是好看~但是~這麼閃耀高調~是要我怎麼帶出門啊!?



▲硬殼眼鏡盒裡壓滿雙G的LOGO



▲好啦~我承認我不專業~太心急拍照卻沒把鏡片的灰塵擦乾淨~可是~這個漸層黑~真的好讚唷~



▲重點就是這個愛心~奪走我的心~



▲另一邊的愛心下有GUCCI的小寫字樣



▲打開鏡架是產品號&MADE IN ITALY~因為光原的關係~鏡片這樣看出去是紫色~但其實他還是歐的



▲然後~發現包裝有一張疑似說明書的東西~是說~墨鏡又不是自己DIY是要什麼說明書呀!?



▲找了找~終於找到中文說明了(雖然是簡體字)~原來就是說一些注意事項咩~



▲哦~差點遺忘了包裝盒~是說連包裝硬盒裡也是滿滿的雙G~可以拿來裝小東西唷!! (<-其實它也並不小


▲好假死的黑墨鏡~愛慘了我~

終於~如願買了GUCCI大墨鏡~嗯~希望它可以跟隨我很久~
其實~我知道有些眼鏡行也有賣GUCCI~價錢也比專櫃便宜些~
但是~就怕花錢還買到假貨~所以~最保險的方式~還是去專櫃買~
就算貴了一米米~但~保障也少不了~不是很好嗎!
工作那麼辛苦為了什麼~犒賞自己一下再繼續努力~這才是享樂的人生! (<-會不會太常犒賞自己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