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4 櫻花季~就是要賞櫻

 

00

 

ㄎㄎ~一年一度的櫻花季又來了~雖然才剛去九族回來~但陽明山是粉嫩的吉野櫻比較討喜

所以~趁花季剛起跑~今日又是大好天氣~不畏賞花人潮~也是要衝衝衝

 

DSC_0520

 

▲我們是懶鬼~所以搭公車到第二停車場往下走~想爬山的澎油可以搭到第一停車場~往上走唷~

 

IMG_4642

IMG_4643

IMG_4644

IMG_4645 

 

▲靠近第二停車場的是杜鵑茶花園~

 

 IMG_4649

IMG_4650 

IMG_4653

IMG_4654 

 DSC_0517

DSC_0519

 

▲杜鵑花真的很美

 

DSC_0525

 

▲ㄎㄎ~小甜心不爭氣~拍糊了XD

 

DSC_0526  

DSC_0529 

 

▲大紅山茶花也很討喜~可惜的是白山茶花都枯黃了

 

IMG_4661

 

▲狗狗真享受啊~

 

IMG_4662

 

▲每次來到這都覺得那黃色變電箱(嗯!?) 真的很醜也~為啥彩繪一下~讓它穿衣服呢!? 

 

DSC_0527

 

▲無止盡的下坡讓涵吶和寬寬直說「還好我們是下坡不是上坡呀」 

ㄎㄎ~那當然~我可是聰明may呢 (撥頭髮~)

 

IMG_4664

 

▲每次看到這個都覺得好可怕~聽一個路人說它可以治止痛還消炎說~但沒用過~所以聽聽就算了

 

IMG_4666

IMG_4667

 

▲陽明山櫻花較密集的地方其實是第一停車場~所以我們沿路下山走~會愈看愈多就是了

 

IMG_4669

IMG_4676

IMG_4678

 

▲雖然今天的主角是櫻花~但五顏六色的美麗配角~也是要幫它們留下倩影才是呀~呵呵

 

IMG_4673

IMG_4680

IMG_4675

 

▲這棵櫻花樹也是每訪陽明山~都覺得很美一棵~可惜前方是大馬路~無法合照啊! 

 

IMG_4681

 

▲小隱潭~去年好像沒來過@@?

 

IMG_4683

 

▲長滿青苔的石梯可是要小心步行~以免跌個狗死屎XD

 

IMG_4691

 

▲這裡有個小瀑布

 

IMG_4699

IMG_4700

IMG_4703

 

▲其實瀑布水量不大~只是因為底色偏白才讓瀑布看起來很厲害的樣子(嗯!?

 

IMG_4692

IMG_4693

 

▲這裡也有稀疏的櫻花

 

IMG_4694

 

▲長滿青苔的地面~別有風情~但~may不敢過去~因為~怕摔倒 XDD

 

IMG_4695

 IMG_4713

 

▲小隱潭好像小花園~別有洞天~

 

DSC_0535

 

▲接著來到~每次都很愛的石梯~哈哈...

 

DSC_0537

 

▲看到這些攤販就知道第一停車場快到了~可惜~對於這些~總是沒什麼食慾~

因為may的心早就飛到士林夜市去了~ㄎㄎ

 

DSC_0540

 

▲今天天氣超好~還好有戴帽帽~不然還要撐傘就累了 (笑)

 

IMG_4714 IMG_4715

IMG_4722

 

▲看到這區櫻花真的不懂~為什麼不讓它們靠近一點、密集一點呢!?

 

IMG_4725

 

▲不過~沒關係~may還是可以把櫻花拍得很美~挖哈哈

 

IMG_4727

IMG_4728 IMG_4729 

 

▲配上藍天、白雲真的是 perfcet啊

 

IMG_4732

 

▲終於來到了噴水池~但也走過頭了~因為最茂盛的櫻花樹在上頭啊~

 

IMG_4736

 

▲往上走~再度來到去年也走過的原始森林~

 

IMG_4737

 

▲哈哈~就是這了~超多人的~明明也才三棵櫻花樹~XD

 

IMG_4753

 

▲無法度~粉紅吉野櫻太誘人了~

 

IMG_4742

IMG_4743

 

▲拍上九百張也不嫌多XDD

 

IMG_4745

IMG_4746

IMG_4747

IMG_4749

IMG_4751

IMG_4752

 

▲這次用了閃光燈搭配快門、光圈地調整~小ca把櫻花拍得好美啊啊啊(<-自我感覺良好

 

IMG_4783

IMG_4785

IMG_4786

 

▲白櫻花也好美

 

IMG_4787

IMG_4790

IMG_4789

 

▲後面的景深may愛慘了

 

DSC_0551

 

▲櫻花步道(<-ㄎㄎ~自己取的XDDD

 

IMG_4772

 

▲抬頭賞櫻花~低頭賞杜鵑~

 

DSC_0558

DSC_0559

 

▲不同品種的杜鵑花~相互爭美吶~

 

DSC_0560

 

▲這兩個傢伙~途中不斷地找機會QK休息(寬涵:切~還不是你拍太入戲、拍太久了啊!?

 

IMG_4801

 

▲來到了~廣場~好多人啊啊啊啊啊~

 

IMG_4793

 

▲花很美~但是忍不住想說~怎麼每年都佈置一樣的感覺啊@@?

 

IMG_4795

IMG_4796

IMG_4799 

 

▲不過~今年may真的有拍比較美唷~

 

DSC_0562

 

▲時候不早了~我們要下山去覓食了~

 

 

▲對了~差點忘了說~本來還以為這面花牆只是把2011換成2012~才發現~去年是愛心的

 

DSC_0568

 

▲2012陽明山花季~任務達成~(灑花)

 

今天在劍潭捷運站搭公車上陽明山~假日車潮多加上塞車~大概40分鐘才抵達吧@@?

因為第一停車場會經過劍潭捷運站的公車只有一台~然後等候的時間非常久~排隊的人又非常多

最討厭的是~管理員又不會管理~人潮亂插亂排~真的很氣人!! 

終於~公車來了~結果~有3、4台輪椅也要上車~司機開後門啟動了升降機也安全的把老人們送上車

這時候~所有的人全湧進後門上車~司機都怒了~因為上車收票~所以要從前門上車~那些人亂插隊~真是沒教養

司機很生氣的罵管理員~然後也無輒~最後改下車收票~前門才終於開放上車~

寫了這段~may比較想說的是~身為老人家的家人~為什麼要讓老人家&大眾這麼不方便!?

當然~或許是孝心想帶老人家出來玩~但是~讓老人家這麼擠公車對嗎!? 

車上人爆滿~老人家的四周除了人還是人~這班公車不是直達車~中間還有停靠站~

如果今天老人家在終點站前要下車~不就全車的人都要先下車讓出輪椅可推行的空間嗎!? 

唉~我只能說~還好我們有搭上這班等了30分鐘有的公車~不然~真的會大怒啊!! (菸~)

 

嗯~不愉快的事講完了~還是要講一下~今天拍的櫻花照~超滿意的~

挖哈哈~才知道~原來小ca可以這麼爭氣~喔耶! Kitty (33).gif  

 

最重要的是~櫻花不等人~再慢就看落花了~gogogoonion (91).gif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文末幫may推一個唷! ❤

 

 

歡迎加入=>.HoneyMay.就是要快樂

 

 

 

 延伸閱讀:

【旅遊】陽明山.2011櫻花季了沒!? 陽明山與你浪漫會櫻花!!

【❤物】果然又是我最愛的CANON系列之 S90 類單眼相機(附實拍)

 

 

交通資訊:假日交通管制~建議騎車或搭大眾交通工具!! ((管制資訊請點我))

 

臺北火車站(平日及假日260、126無障礙公車,假日126)

公園路公保大樓前(1717皇家客運:台北←→金山)

捷運劍潭站(平日及假日紅5,假日127、111)

捷運士林站(平日及假日紅5,假日127、111)

捷運石牌站(平日及假日小8,假日128)

捷運北投站(平日及假日小9假日129)

捷運萬芳醫院站、公館站、忠孝新生站、松江南京及行天宮等(假日109)

捷運大湖公園站、內湖站、港墘站、西湖站、劍南路站等(平日及假日681)

 

文章標籤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