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除了小時候~因為大家都學英文~沒有學英文好像就遜掉了! 所以也跟麻麻吵著要學英文

之後的國中~大學~本人我除了學校既定的課程外~就沒有再上過其他課了!(舞蹈不算)

這次從韓國玩回來~心一狠就報名了救國團的韓文發音這樣!  

不要說大家傻眼了~我自己也不敢相信~這是怎麼了XDDD

其實~我從沒想過我會喜歡上韓國~以前大家都哈日~我以為自己也比較喜歡日本說! 

加上韓國老是自以為是~什麼都是他們發明的這樣~就更令人覺得.....

沒想到~因為311日本的大地震~破壞了計劃中的行程~而讓我轉向韓國旅遊

更沒想到的是~來到韓國~一整個愛上了~街很好逛~玩很好玩~吃也好吃(就是貴了些XD)


天哪! 這是第一個想快速回旅的國家呀! 

也因為愛上了~所以~想要學韓文這樣! Kitty (33).gif  

 

當然~也不單單是為了旅遊而學~而是就有一種異性相吸的感覺(嗯!?

哈哈! 不知在說啥~總之~就是覺得韓語好好廳~好有fu啦!! 

 

02.JPG


▲除了學費NTD 3,000外~需要另購買Sandy老師自製的課本NTD220


03.JPG


▲新手上路=韓文發音~老師說把子母音學完~以後看韓文字就會知道怎麼唸了! 實在有夠酷!

 (老師:但會唸不代表會知道意思XDD)


04.JPG


▲老師是台灣人~罷特~一整個就韓國女生貌~瘦又高~本人很有氣質! 

厲害的是~還有主持電視節目 和 廣播電台唷!!!  咦~寫到這才想到~我都忘了收聽了>"<



雖然老師上課的感覺有點屌郎噹的感覺~但其實老師還蠻風趣的!  上課不會太沉悶

不過~對於好不容易離開學校不用再碰書的我來說~

真是不敢相信自己~竟然抱著書在上課這樣

想想三個小時在家看電視~寫文多棒啊!? XDDDDDD


anyway~既來之~則學之~就讓我好好學韓文吧! 喔耶! (ivy:嫁去韓國~你就死定了!)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文末幫may推推唷!❤


FB最新消息=>.HoneyMay.就是要快樂 <=歡迎加入


 

 


arrow
arrow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