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1 天哪! 不管是古代還是現代~泰迪熊通通有!! 

 

IMG_4642.JPG

 

聽說~泰迪熊博物館很多熊(<-廢話)~當然~愛拍may也要來一探究竟囉! onion (91).gif  

 

IMG_4444.JPG

 

▲泰迪熊博物館的售票口跟首爾塔(右)是同一個~

但入口處卻不是左邊寫著“TEDDY BEAR MUSEUM”的地方

 

IMG_4452.JPG

 

▲而是售票口正前方的一個地下道~害我們找半天!  

IMG_4447.JPG

 

門票韓幣8,000(約台幣213)~之前加首爾塔景觀一起買套有優惠~現在沒有~所以我們分開買

(重點是經友人提示~不用花錢上景觀台的view就很棒了~所以~我們直接把錢省下來)

 

IMG_4456.JPG

 

▲從地下道進入後~依循指標~就會找到博物館入口處~是說~LOGO上明明就是無尾熊啊!!

 

IMG_4458.JPG

 

▲首先~我們穿越時光~進入泰迪熊的歷史區~看看古時候的泰迪熊是什麼樣@@?

 

IMG_4459.JPG

 

▲哈哈~這好像是什麼藥師 還 大夫來的 ~ㄎㄎ~本人偶歷史不好(扭)

 

IMG_4460.JPG

 

▲侍衛這樣@@?

 

IMG_4461.JPG

 

▲泰迪熊歷史!? (路人:最好你看得懂韓文啦!!

 

IMG_4462.JPG

 

▲古代上工的工人

 

IMG_4463.JPG

 

▲萬丈高樓平地起

 

IMG_4464.JPGIMG_4465.JPGIMG_4466.JPGIMG_4467.JPG

 

▲泰迪熊真的會蓋房子

 

IMG_4469.JPG

 

▲不要問~may也不懂為啥主子要跪著 onion (13).gif

10/13補充:照片中的主子在祭拜祖先啦!! XDD

IMG_4468.JPG

IMG_4474.gif

 

▲樂器表演嗎? 那為何黑色衣服的人要一直敬禮呀!?

10/13補充:哈哈~原來是宗廟祭禮儀式

 

IMG_4476.JPG

 

▲實驗室?

 

IMG_4477.JPGIMG_4478.JPG

 

▲應該是學堂在上課吧

 

IMG_4479.JPG

 

▲大哥~你也太古錐了吧! 咪啾~

 

IMG_4481.gif

 

▲哈哈~調皮的小搗蛋竟然在畫牆~笑屎我了!face (293).gif  

 

IMG_4482.JPG

 

▲有問題還是要問老師就對了

 

IMG_4483.JPG

 

▲嗯! 這應該是老師

 

IMG_4487.JPG

 

▲古代結婚儀式

 

IMG_4486.JPG

 

▲夫妻交拜

 

IMG_4489.JPG

 

▲古代瑪莉亞?

 

IMG_4490.JPG

 

▲噗~連出征打戰都有~是哪招face (293).gif  

10/13補充:是入京迎接(嘉賓!?)

 

IMG_4497.gif

 

▲然後還有體力訓練(嗯?

 

IMG_4498.JPGIMG_4499.JPG

 

▲噗~這明明就是紅貴賓呀!!  偽裝泰迪熊厚(笑)

 

IMG_4501.JPG

 

▲古代御膳房的樣子

 

IMG_4503.JPGIMG_4505.JPG

 

▲都這麼豐盛就對了@@?

 

IMG_4512.gif

 

▲市集工作情景

 

IMG_4515.JPGIMG_4520.JPG

 

▲猜他在幹嘛@@?

 

IMG_4527.gif

 

▲哈哈~是叫賣啦!  天哪! 也太可愛了吧!  

 

IMG_4528.JPG

 

▲其實這些大玩偶的古裝都覺的好熟悉~但一時間就是想不起來他們究竟是誰和誰呀XD

 

IMG_4529.JPG

 

▲接著是韓國名畫大變臉

 

IMG_4530.JPG

IMG_4531.JPG

IMG_4532.JPG

IMG_4534.JPG

IMG_4533.JPG

 

IMG_4535.JPG

 

▲以這張畫為例~就這樣囉!  可能對韓國畫不懂~所以自然也不懂其梗了 XD

 

IMG_4537.JPG

IMG_4538.JPG

IMG_4539.JPG

 

▲農莊人家

 

IMG_4541.JPGIMG_4542.JPGIMG_4547.JPG

 

▲皇帝出遊~陣仗排場不可少

 

IMG_4550.JPG

IMG_4554.JPG

 

▲武術指導!?  那左邊的小孩是怎麼回事!?

 

IMG_4552.JPG

 

▲一整個也太淘氣了吧! 

 

IMG_4558.JPG

 

▲猜猜看~大家在幹麻!?

 

IMG_4559.JPG

 

▲這兒又是哪呢!?

 

IMG_4560.JPG

 

▲ㄎㄎ~是車站啦!!

 

IMG_4561.gif

 

▲真的有車會動吶

 

IMG_4572.JPG

 

▲人力拉車

 

IMG_4573.JPG

 

▲接著~我們來到了現代館~

 

IMG_4577.JPG

 

▲耶誕節~樂天廣場好熱鬧~聖誕老人也很忙

 

IMG_4580.JPGIMG_4582.JPGIMG_4583.JPG

 

▲doota百貨常有活動~

 

IMG_4584.JPG

 

傳說中的愛寶樂園兒童大公園

 

IMG_4587.JPG

 

▲還有綿花糖是哪招啊!? 哈哈~

 

IMG_4595.JPG

 

▲仁寺洞的人人廣場

 

IMG_4597.JPG

IMG_4594.JPG

 

▲悠閒的咖啡時光

 

IMG_4599.JPG IMG_4600.JPG

 

▲大哥~生命誠可貴~請撥7995~請救救我專線! (誤)

 

IMG_4607.JPG

IMG_4602.JPG

 

▲享八美景之稱的清溪川~可是週末休閒好去處

 

IMG_4610.JPG

 

▲首爾市廳廣場

 

IMG_4611.JPG

 

▲國慶日的慶典

 

IMG_4613.JPGIMG_4615.JPG

 

▲厚~這個最過份了~開法拉利到LV專賣店~是怎麼回事!?醒醒啊.gif  

 

IMG_4616.JPGIMG_4617.JPGIMG_4619.JPG

 

▲傳說中的黑衣人

 

IMG_4620.JPGIMG_4622.JPG

 

▲現代市集

 

IMG_4630.JPG

 

▲弘益大學很多學生社團

 

IMG_4629.gif

 

▲媽呀! 地板動作BREAKING又是哪招! 我都傻了!!! onion (5).gif  

 

IMG_4631.JPG

IMG_4633.JPGIMG_4635.JPGIMG_4636.JPG

IMG_4634.JPG

 

▲看過古代婚禮~當然也要有現代婚禮才是完美end呀!

 

IMG_4652.JPG

 

▲靠近出口的地方有一個攝影棚可以拍攝熊熊合成照~(當然沖印出來就要付費囉)

 

IMG_4653.JPG

 

▲最後~出口處當然免不了紀念品販賣部

 

 

ㄎㄎ~本來以為看完泰迪熊會覺得很無聊~因為~總覺得泰迪熊就那個臉~是能變什麼花招嗎!?

沒想到~二館區的泰迪熊還蠻出乎意料~真的是好可愛好可愛呀!!

我想~大概是這輩子第一次~看那麼多熊吧!? 哈哈~

不過~這種地方來一次就夠了吧! XDDDD

推薦給沒來過的澎油~館內不限制拍照~隨你拍到過癮為止唷! cf (39).gif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文末幫may推一個! 

 

 

 

FB最新消息=>.HoneyMay.就是要快樂 <=歡迎加入

 

 

 

 

 

延伸閱讀:

【旅遊】2011首爾自由行之不會韓文不用怕Day1 首爾>>樂天超市

【旅遊】2011首爾自由行之不會韓文不用怕Day6 KR敗家必買全紀錄

【旅遊】首爾必遊:泰迪熊博物館之原來古代就有泰迪熊了~真是可愛地要命呀!

【住宿】首爾.上往十里Dongdaemun 2C House Hostel~獨棟民宿

 
 
 

首爾泰迪熊博物館  http://www.teddybearmuseum.co.kr/

時間:公年無休 10:00 ~ 22:00  地址:首爾龍山區龍山洞2街 山 1-3號首爾塔


檢視較大的地圖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