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 死神的聖物之迎向最終對決


000.jpg


影片資料
 

影片年份:2010 & 2011

出  品  國:USA 

出  品:Heyday Films 

發  行  商:華納兄弟電影公司 

語  言:English 

導  演:大衛葉慈

編  劇:史蒂夫克勒伍、J.K.羅琳

演  員:艾瑪華特森、雷夫范恩斯、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海倫娜波漢卡特、艾倫瑞克曼

 

影片介紹

死神的聖物I

11.jpg  


影片一開頭即是「七個哈利」逃亡追逐戰,在這場戲中,鳳凰社一行人為安全護送哈利轉移,


06.jpg  


安排另外六名成員喝下魔藥偽裝成哈利,卻慘遭佛地魔率食死人狙擊。 


19.jpg    


魔法世界已成為佛地魔爪牙肆虐的危險之地,長久以來令人畏懼的戰爭已開打,

佛地魔手下的食死人控制了魔法部,甚至霍格華茲魔法學校也難逃一劫。


01.jpg  


他們脅迫和挾持跟他們作對的任何人,不過其最終目標的仍是佛地魔最渴望制服的敵手,那就是哈利波特。

這個被選中的人已成為食死人大肆追捕的對象,而且佛地魔下令要活捉他。 


15.jpg  


哈利的唯一希望就是在被佛地魔發現之前找到分靈體,不過在他搜查線索之際,

他得知一個古老且幾近被遺忘的寓言故事,那就是傳說中死神曾經留下三件聖物的傳奇

——金探子、皮陀故事集與熄燈器,尋找殲滅佛地魔的關鍵。 


05.jpg  


而正當哈利波特、榮恩、妙麗三人努力搜尋被摧毀的分靈體,真正的那個哈利波特,

竟被佛地魔發現了!眼看危機重重,這三個患難與共的好友,

這回要如何化險為夷,打敗法力強大的佛地魔與他的黨羽食死人呢? 



死神的聖物II


18.jpg


哈利波特三人持續尋找佛地魔的分靈體,另一個分靈體下落線索來自在古靈閣銀行工作的妖精拉環,

就在拉環以藉由葛萊分多劍作為交換條件之下,他帶領著哈利、榮恩以及喬扮貝拉的妙麗前往貝拉雷斯壯古靈閣,


22.jpg  


好不容易潛入卻隨即被拉環陷害拆穿真面目,使得欲奪取海加赫夫帕夫的金杯分靈體變得十分困難,

但最後他們仍化解危機,奪取金杯並保命逃離古靈閣。


25.jpg  


接著,哈利感應到另一個分靈體藏在霍格華茲魔法學校,然而,校園已成了敵人佔據的地盤,


17.jpg  


食死人控制著學校,催狂魔則在周邊巡邏,


28.jpg  


在遇到危機之時,遇見鄧不利多的弟弟阿波佛助他們一臂之力,

 雖然阿波佛嘴上說著怨恨鄧不利多而不願幫助他們,

但是哈利表現出要摧毀佛地魔的堅定信念,最後使得阿波佛幫忙他們潛入校園…。


23.jpg  


正當哈利好不容易返回霍格華茲尋找皇冠分靈體,卻受到新任校長石內卜的阻礙,


24.jpg  


所幸麥教授挺身而出,霍格華茲終於又重回光明。

但同時,率領食死人大軍的佛地魔正要攻陷校園,試圖阻礙哈利波特尋找分靈體…。


21.jpg  


為了幫哈利爭取時間可以尋找到分靈體,霍格華茲全體師生全力鞏固校園,

並要與敵方決一死戰,浩大的正邪戰爭就在此展開…

好不容易尋找到皇冠分靈體並破壞的哈利,

發現竟然還有一個最難毀滅的分靈體正是緊跟在佛地魔身旁的大蛇娜吉妮…


因此哈利最終必須要和佛地魔正面對決,難道唯有哈利波特犧牲自我才能顧全大局?


 


 

 

☆★☆★☆★:哈妮may小小心得:☆★☆★☆★

cf (53).gif  唷呼~哈利波特終於完結篇了(灑花)  ~其實~我根本也不是哈利迷~

只是......

身為人類的我~怎麼可以對火紅了十年的哈利不為所動呢!? (嗯!?

認識的人都知道~從小我就是非常務實的傢伙(嗯!?) ~不怎麼愛卡通~

看過的卡通除了現在大家都知道的小丸子、蠟筆新、小叮噹哆啦夢之外~大概五根手指就夠數了!

所以~更不用說科幻、魔法那類不切實際的劇情了! onion (2).gif  


當哈利小說在全球多麼多麼地暢銷時~我仍舊不屑一顧~(<-不是說哈利不好~是單純個人興趣啊啊

因為對我來說~要看那麼厚一本小說~我寧可去抱著成語字典還比較有意義(菸~

後來~終於哈利電影上檔了~這對懶人來說~是一個很棒的選擇~可惜的是~那個時候~我還是務實啊啊啊XD

然後~也不知從何時開始~就看了哈利電影~感想~當然~就還是不切實際的魔法囉 跳舞.gif

但~這不過就是一個娛樂~何必這樣為難呢!? (揍~)


我的上一篇哈利觀後分享文是混血王子的背叛~因為被背叛加上鄧不利多死了~我好桑心!

然後一直深信他一定沒有死~會偷偷用魔法還什麼鬼東西復活~結果~死神的聖物上集~也沒復活

我想~大概是因為這樣的關係~也影響我的死神聖物上集的整體觀感吧!? 於是~就連心得也不想發了!! >"<

現在回頭想想~

其實死神的聖物上集也還蠻緊湊的~化身為七個 哈利來混淆佛地魔~片中笑點比下集有趣多了!

而下集或許是因為瀕臨大結局~整個比較黑暗~看片的心情也矇上一層灰~但也算是緊湊不拖拍啦! ㄎㄎ~

沒想到~因為對於下集沒有太大的期待~而實際卻比期望高~就覺得下集還蠻好看的也! (笑)

是說~當初因為混血王子的背叛的桑心~也在下集有了真情告白~嗚!!  原來是這麼回事啊!

反倒是對鄧不利多的好感讓我有待保留了!! 尤其是他弟弟說為了他名利 VS 跟石內卜談哈利的那兩段話....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死聖的聖物下集~我覺得還不錯啦!(maybe是因為~終於大結局了! )

雖然3D的效果沒有把火噴到我臉上、蛇的嘴巴沒有把我吃下去~但~還好沒有啊~因為很可怕好嗎>"<

唯一很過癮的是雲霄飛車那段超有fu的~還以為來到迪士尼探險樂園了XDDD


最後~要跟大家說~都十年了~就看看吧!  就當作個了結吧! (大誤)

PS1: 建議看2D就夠囉! 除非你在跟哈利一起雲霄飛車~挖哈哈lw (104).gif  

PS2:感謝電影狂人若拉北鼻~揪我看特映! cf (39).gif 肛溫.gif  

 

 

參考來源:開眼電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哈利波特 死神的聖物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