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2 日本的第一餐~找路找到死的無敵家拉麵


IMG_5050.JPG


上網查資料時~發現頗副盛名的無敵家拉麵店就在我們住的池袋這!! 抵達日本的第一餐就非它莫屬囉!!

是說這無敵家拉麵明明就不難找~但我們總是鬼擋牆的繞了N百圈~不斷地錯過它!! 

最生氣的是~連日本人都不知道它在哪!? 天哪! 天哪!! 有沒有這麼可憐啊啊啊!!(泣)

最後找到後~才發現~其實它就是JR線池袋東口出來~面對馬路右轉直走到底~在很角落的一間小店onion (10).gif  


IMG_5051.JPG


▲看照片還好~但其實裡頭座位並不多~下班時間日本人就結群來用晚膳了


IMG_5053.JPG


▲排隊等候的同時~店員先讓我們看MENU~這張應該是介紹自己拉麵的特色吧!? (嗯!?


IMG_5055.JPG


▲看不懂日文總看得懂漢字吧! 再不然就看圖囉!!  


IMG_5056.JPG


▲是說小碗麵和大碗麵同價錢吶!!!  大胃王就划算了!! 哈哈~


IMG_5057.JPG


▲看到前面拉麵就失心瘋忽略冷沾麵了!! 哈哈~以後有機會再來跟你捧場啊~乖!! 


IMG_5060.JPG  


▲最後當然是點了店招牌特丸麵 VS 蝦醬麵!! 


IMG_5090.JPG   

▲看吧!!! 吧檯的座位~不到十個!


IMG_5091.JPG


▲店裡真的很小~很擠~是吧是吧!?


IMG_5070.JPG


▲還好我們還有二人包(笑~


IMG_5073.JPG


▲其實我們一入座時~服務生就送上冰水~給我們解解渴~讚!! 


  IMG_5061.JPG


▲面前就是瓶瓶罐罐的調味料~不要問都是些什麼!? 因為may也不知道 XD


IMG_5065.JPG


▲大顆粒的胡椒需要自己磨~


IMG_5062.JPG


▲倒是這個就可以告訴大家~左邊是辣菜右邊是蒜頭~大蒜頭可以讓自己擠壓成汁再加入拉麵~

可惜~我們不想嘴臭臭!  BYEBYE~大蒜先生!!! 


IMG_5063.JPG


▲這壺可不是茶飲~好像是用來稀釋濃稠的湯麵吧!? (嗯!?


  IMG_5067.JPG 


▲特丸麵日幣850


IMG_5068.JPG


▲蝦醬麵日幣850 ~這是寬北鼻的~其實我們以為這是豚骨湯頭也! 難怪有蝦味 XD


IMG_5069.JPG    

 

▲嘿嘿~為什麼多一顆蛋呢!?  因為~聰明may上網做功課~事先例印好康券~有需要的請點我

註:其實應該是多半個~我只能說店員很偷懶~沒有幫我們分好~直接丟一顆在這碗~ 冏


 IMG_5074.JPG


▲噗~現在看帳單才發現~店員好像少收150吶!!! 本來我們點二個一樣的蝦醬麵是日幣1700

後來把一個改成特丸麵日幣1000~但店員沒有改金額說!? 噗...是賺到了這樣嗎!? XD


IMG_5075.JPG


▲奔波了一整天~終於吃到道地的日本拉麵~好開心!  這拉麵超Q超有咬勁的啊!


IMG_5077.JPG


▲還好有改特丸麵~因為這完完全全是may想吃的豚骨湯啊!! 


IMG_5078.JPG


▲配菜吃起來像台灣芥蘭菜~但不會苦澀


IMG_5079.JPG


▲筍干厚呷~可惜看不懂日文~所以沒有花100日幣加點一盤(殘念)


 IMG_5082.JPG


▲窩得麻啊~雖然叉燒只有一塊~但這叉燒真的超厚實的啦!! 


IMG_5083.JPG


▲雖然邊邊比較肥一些~但搭配瘦肉一起入口~入味又好吃!

PS:肥的部份是比較有油脂的肥肉~而不是吃了會噁心的那種腔肉肥油!! 

IMG_5085.JPG


▲最棒的是這個辣菜~好辣好過癮~最後加滿了整碗! (笑~)


IMG_5089.JPG


▲如果太鹹可以跟店員要求加湯



無敵家拉麵很有嚼勁~超超Q~日本人口味比較重吧?

湯很鹹~跟店員要水加~店員說沒有水加~後來給我們比較淡的白湯加~哈哈~感覺比清水划算也! (笑)  

特丸豚骨麵真的超濃稠的~而且豬騷味有點重的~還好白湯加下去味道就淡了不少!

是說~其實也是自己不懂亂亂點~回來看官網才知道~原來特丸麵本來就是味道比較濃的豚骨啊! XD

整體來說~無敵家還不錯吃啦!!!   不過~在門口等候的時候~總覺得店員的服務態度沒有很熱情說!

這大概是這次日本行~唯一覺得服務沒很好的一家店吶!!! onion (63).gif  

ANYWAY~下次來池袋may要吃肉玉麵(握拳) 

 

 

❤喜歡這篇文章~就按個『讚』幫我推推吧! ❤

 


歡迎加入=>.HoneyMay.就是要快樂



延伸閱讀:
【旅遊】2011東京自由行之輻射地震我不怕Day1 池袋好熱鬧之藥妝比價的開始
【旅遊】2011東京自由行之輻射地震我不怕Day2 新宿>>日本地鐵一次就上手
【旅遊】2011東京自由行之輻射地震我不怕Day3 六本木>>六本木異國風街道~棒!
【旅遊】2011東京自由行之輻射地震我不怕Day4 原宿>>表參道真是血拚的好所在!!
【旅遊】2011東京自由行之輻射地震我不怕Day5 台場>>待上一天都不嫌多!!
【旅遊】2011東京自由行之輻射地震我不怕Day6 上野>>再見東京!! (附敗家必買品)
【旅遊】東京必遊:民族信仰之六本木神社與寺廟巡禮(附日本參拜影片) 
【旅遊】東京必遊:就算節電也要征服“東京鐵塔”~才不枉此行呀!!
【旅遊】東京必遊:好威的明治神宮~森林芬多精散心的好所在!
【旅遊】東京必遊:免錢的夜景一定要看啊!! ((都前庁))
【旅遊】東京必遊:台場.美慘的維納斯城堡~我要住裡面啦!! 

【住宿】東京池袋.SUPER HOTEL乾淨舒適~國外訂房有保障!

【美食】▧日本▧ 東京必吃:池袋.無敵家拉麵~麵Q味濃辣菜好過癮!!
【美食】▧日本▧ 東京必吃:新宿.天ぷら つな八~現點現炸~皮酥不油膩
【美食】▧日本▧ 東京必吃:中目黑.三ツ矢堂製麵(起士沾麵)~好吃到我想流淚!!
【美食】▧日本▧ 東京必吃:新宿.とくー 親子丼~賓至如歸好感動!!
【美食】▧日本▧ 平價美食:新宿.CP值頗高的松屋~米飯香Q又好吃!!
【美食】▧台北▧ 平價美食:名代富士そば~眾多副食可選擇
【美食】▧日本▧ 東京六本木.66 DINING六本木六丁目食堂~網路很夯的蛋包飯!?
【美食】▧日本▧ 東京原宿.小吃不容錯過的可麗餅VS章魚燒
【美食】▧日本▧ 東京台場.和幸不只豬排好吃~連VIEW都好棒! 
【美食】▧日本▧ 東京新橋.喔耶~吃到最愛的BEARD PAPA'S祖國泡芙囉!! 

【❤物】來日本不買agnes.b就是對不起自己之小b我來帶你回家了!!
【❤包】女孩兒會尖叫的日本香奈兒Samntha thavasa經典LOGO中夾
【❤包】43974 POPPY手拿包之我竟然默默地收集起COACH了! (嗯!?

 


無敵家拉麵 http://www.mutekiya.com/world/index.html

〒169-0051 東京都豊島区南池袋1-17-1崎本ビル1F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