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KGI*管理部送舊迎新王品餐會


由於部門在七八月份來了三個新新人~
我們可愛滴主管提議辦起迎新會
於是~我們吃了王品大大餐! ^^u
這是第二次吃王品了~所以~沒有特別的興奮! ^^|||
只是覺得~“嘿嘿~賺到了! 最近才想說~啥時會再來去吃王品~結果~心想事成! **”
因為~初次使用新相機~所以~技術還不太好~請多包函~ ^^

▲法式杏鮑菇沙拉,由於上回吃過了~所以這回要換換口味囉!



▲嘿嘿嘿~這就是我的鮭魚佐飛魚子沙拉~好呷唷!
為啥照片只有一半呢? 因為~pqi那個爛牌記憶卡~害我照片差點救不回來~ = ="



 
▲“特製”--->法式海鮮酥皮濃湯,本來是法式海鮮濃湯的~ 因為我們想吃酥皮~所以~他幫我們特製~完全沒有加$$唷!果然很有大將之風



▲新品--酥烤牛小排,選用美國choice級牛小排,並以400度C高溫,烘烤至7分熟而成外酥內嫩,鮮嫩多汁,這是同事點的~雖然~有見點血但還不錯吃~



▲台塑牛排是王品的招牌菜~有分帶骨和不帶骨的~因為之前吃過不帶骨的~這次換換帶骨的~獨具中國口味,是全熟牛排,鮮嫩多汁、很有嚼勁,而且為了堅持品質的完美,一頭牛僅供6客王品台塑牛排,所以我們一行人吃了2頭牛去了~ = ="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將純巧克力在200 ℃ 的烤箱烘烤成濃漿後,搭配冰淇淋一起享用,冷熱交替的獨特口感,真的令人回味無窮唷! (我上回也是吃這個! ^^u) 



▲紫芋橙柚凍,兩種甜點組合而成的。紫芋是由新鮮芋頭製成的一道甜點,搭配由葡萄柚原汁製成的果凍,口感香Q 清爽。這是我同事的甜點~不記得評價如何了~ ^^|||



▲法式烤布蕾~鮮奶製作而成;加上蘋果鮮奶油及蛋糕組成的一道甜點,口感綿密、入口即化~ 我也好想吃唷! ^^y



▲冰釀咖啡~看右邊的杯子~裡面有黑色的冰塊也~ 應該是黑糖吧!



▲協理很認真地在調咖啡~ 他說不錯喝啦~



▲我還是照舊~喝果茶~ 酸酸甜甜~讚啦!



▲差點忘了餐前酒~感覺就像香檳一樣~

對了~麵包的照片救不回來~所以~沒有照片~ = ="
不過~我想說的是~麵包沒有情人節那樣的“包裝”~(沒有緞布)



▲超小一隻的佳文。超好笑的米飛姐。頭超大的may,還有~路人憨兒丹尼爾



▲大家很開心地享用大餐~開閃光的效果還不錯~



▲服務生很貼心地為大家服務~((佳文~看得很認真也~))



▲===管理部大合照===
左:政峰(丹尼爾)、Erin、紹瑩、小郭、裕凱
右:大頭may、米飛、佳文、協理、中彥、豪志

哈囉~EVERYBODY~往後的日子~還請大家多多照顧唷!! @@

 

王品台塑牛排-->光復南店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電話:02-2325-347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612號


氣氛♡♡♡♡
價格♡♡♡
品質♡♡♡♡♡
餐點♡♡♡♡♡
服務♡♡♡♡♡
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