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菲◢常悠閒之◣菲◥我莫屬宿霧行V
*出海賞鯨豚。B.B.C.渡假村。沙灘紅酒B.B.Q.*



由於,前一天我自作聰明想說~第四天還會回水藍城堡住,所以把手機鎖在水藍保險箱~

結果,今個兒我們沒有鬧鐘用,加上好死不死~電話沒掛好~差點出不了海賞鯨豚。

其實,我氣的是導遊&領隊,電話打不進來整整將近1小時,是不會來房間看看有沒有發生什麼事嗎?

結果,竟然只是在那邊說『一直打不通』~ x的! 我就很不爽! 萬一發生什麼事咧? ○亨~不講這個了!

因為~上述原因~我們沒吃早餐就上船出海去~

小朱算還有點人性~有幫我們打包幾個餐包+熱狗~讓我們在船上裏腹



▲今個兒的螃蟹船無法遮陽~ 大家熱的要死>.< 

真的有看到海豚在跳舞也~可是好遠唷! 如果可以在我們的船邊就好了!  



▲小朱下去浮潛~抓的海星~肉眼看到的...是紫色~很水也~
團員阿俊也有下去浮潛,但他說~跟昨天的海底世界沒什麼兩樣~於是,我們就乖乖在船上垂釣等他們上船



▲海水還是一樣很清徹,但是~我們依然沒有釣到什麼鬼,後來就回BBC體驗深潛

深潛是在BBC的小泳池,裝備很重,而且
強迫要付小費200披索,如果想到海裡深潛的話~另外計費
((小費應該是隨性吧? 強迫就不叫小費了! 所以我跟友人一致認為~這是付費深潛))



▲因為~時間還早的關係~我們還可以再去餐廳享用早餐~一樣還是自助式的方式取用 



▲不過~早餐一點也不合我們味口`只拿了幾片麵包填肚子



雖然~早餐不怎樣~但是有美景就覺得很享受




▲在BBC渡假村隨意走走後~我們就回房休息了!



▲很快地`到了午餐的時間~一樣~是在早餐餐廳享用~不過~吃來吃去都一樣~>.< 


▼餐後~我們又在渡假村走走消化消化



▲哇~看這個沙灘什麼都值得了~~這也`為什麼我堅持要來簡陃設備的BBC原因



▲後來~我們就著裝上泳池囉▼


游了好一會兒~回房間`等待Room Service=菲式按摩~700披索/人~
雖然沒有在民丹島舒服~但是`真的很俗啦!


SPA按摩結束後,我們再次閒逛BBC ^^y▼


沒想到~在路上遇到團員跟我們說~剛剛退潮~他們
撿了好多海星唷! 叫我們去拍照



▲哇~真的是海星也~這輩子~我還沒看到這麼多海星~一開始~我還不敢抓它們說~(超沒用的)



▲講到這個
領隊啊~ 她真的什麼事也沒做~唯一做的事就是在飛機上幫我橋座位;

前面那弟弟就是那天在機上拚命玩的小鬼,後來相處的幾天~覺得他其實還蠻可愛的啦~只是比較好動而已!
撿來的海星要看好唷! 因為~它會趁你不注意~就
“星”沉沙裡~消失了! ^^



▲很快地又到了黃昏時刻




▲這個景~真的是~美的咧! 我超愛的啦! 



▲今天晚餐是~
沙灘紅酒BBQ 



▲這餐~又有表演了,兩團的跟班~帶頭HIGH起來了,而且我們還跟另外一團的一起跳兔子舞



▲後來~阿媽又HIGH起來了~
果然是HIGH咖一枚~

還拿1000披索叫阿令喝紅酒~這時才發現~原來~阿媽是大戶^^u

我們就在這愉稅的氣氛中~結束了第三天滴假期~明個兒的行程~又更加地豐富了!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文末幫may推一個❤

 

FB最新消息=>.HoneyMay.就是要快樂 <=歡迎加入

 

報你知來源:文化旅遊系列

延伸閱讀:【旅遊】◤菲◢常悠閒之◣菲◥我莫屬宿霧行I~VIII

 



arrow
arrow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